加载中…
个人资料
姝畅居士
姝畅居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22,388
  • 关注人气:5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风水:羊年六大法宝增旺桃花运

(2015-01-29 10:27:00)
标签:

星座

花瓶

桃花

桃花运

生肖

分类: 风水文章
风水:羊年六大法宝增旺桃花运

姝畅居士

有很多人喜欢在家里摆放花瓶或是养鲜花,但是有很多花不只是美观,如果把花摆放在适当的位置会给我们带来好的姻缘,并且增加桃花运,下面看一下我们如果利用风水增加我们的桃花运,特别是单身男女更要看一下:

1、桃花位如果摆放葫芦形的花瓶或饲养金鱼,家人便容易招来桃花运。

2、摘下一小段朝 向东南方(可以避免烂桃花)的桃花枝,将桃花枝放置在炉底,可以让一整年桃花朵朵开。

3、首先在桃花位摆放花瓶,花瓶是盛满清水的,插一些花朵也可以。如果花瓶不盛水,便成桃花煞,主淫,这便不妥了。另外在桃花位摆放花瓶,要注意花瓶的颜色,因为颜色可以加强桃花运之力量。

4、桃花位在东方,东属木,宜用属木颜色的花瓶,如青色、绿色为增强力量之象。桃花位在南方,南属火,宜用属火的颜色的花瓶,如红色和紫色、橙色为增强力量之象。桃花位在西方,西属金,宜用属金颜色的花瓶,如金色、白色为增强力量之象。桃花位在北方,北属水,宜用属水颜色的花瓶,如蓝色、黑色为增强力量之象。

5、花瓶能够有增强桃花运的力量原因便是:花瓶瓶口开始是空凹,有兑卦之意,此卦主色情,桃花运。花瓶的颜色亦可以加强桃花的力量。

6、已婚的人士,不宜在桃花位放置花瓶,以免招婚外之孽缘!

下面我和大家说一下如何以生肖属相查找桃花位:

凡生肖属鼠、属龙、属猴桃花位在西方。(酉方)

凡生肖属马、属狗、属虎桃花位在东方。(卯方)

凡生肖属鸡、属羊、属猪桃花位在北方。(子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