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姝畅居士
姝畅居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22,388
  • 关注人气:5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本周运势:十二生肖运势指南(12.29-01.03)

(2014-12-29 10:14:32)
标签:

情感

生肖

本周

运势

人际关系

分类: 生肖运势
姝畅居士
离年关越来越过,而对于你来说也许现在是最忙禄的时期,单身男女愁还能不能在年前找个如意对像,领回家让父母高兴一下,背景离乡的人在想怎么在这有限的两个月把握机会挣更多的钱,带回家看孩子老人,而老板在想又是一年年终了如何结算看今年的成绩如何,不管怎样年关了就是一个字忙,下面看一下这一周来的生肖过程。


生肖鼠
本周可以说是很轻松的一周,计划好去哪里玩了吗,还是痛痛快快的休息两天,爱情方面走的是伤食运所以说有表现欲很强,人中间的女孩子就现要开始准备表白吧。

生肖牛
本周属牛事业方面你可以重新开始,大展拳脚,开拓一片新天地。若你把这份好运用在恋爱方面,那你将变得魅力十足、光彩照人,吸引到条件非常不错的对象。对方会耐心地敲开你的心门,融化你心底的铜墙铁壁,让你感动不已。

生肖虎
人际关系好坏兼有,会出现他人故意刁难的状况,虽然能够获得部分人的支持和帮助,但帮助力度不算太足,需要区别不同的人际关系,良好的运用他人的帮助来抵消出现的问题,是个不错的办法.

生肖兔
本周可以说是桃花朵朵开,无论是事业上还是异性缘方面都很强,并且天生有良好的人际关系,所以对事业方面会有很大的帮助,感情方面也会有所突破。

生肖龙
生肖龙在相爱的过程中,非常敏感。多愁善感,往往因为对方的态度冷热而胡思乱想。以至于自身的态度也随着心情而变的很快。情意浓时恨不得厮守终身,情冷时分又变得很消极,害怕失去爱情。

生肖蛇
生肖蛇本周感受到的更多的是想要逃跑而并非是安逸,很多问题已经逐渐摆在了面前,感觉到压力。这其实是一段毁灭到重生的过程,哪怕你再想要逃避,也必须要面对。

生肖马
生肖马本周常常对自己所做的事感到不满意,总认為才华会被埋没,因此盛气凌人,没有脚踏实地半途而废。通常是靠著他们圆滑的人际关系,靠著嘴来工作的,当爬到最颠峰时会因為实力不够可能还会遭遇小人的陷害。

生肖羊
生肖羊需要调适自己的心理,以便为爱情营造更舒适、更宽松的氛围。单身者,假如你所喜欢的人有过前任,那么,心态开放一点,不要让那个已经成为过去时的存在,来影响你现在追求爱情的心情!

生肖猴
本周显得有些无力,本周要小心被一些好话给绕进去给人做了枪手而不自知。本周在身边会有一些关于你们的不好的流言,面对中伤最好的办法,就是当他们不存在。本周要小心钱财来往。

生肖鸡
生肖鸡有得过且过的心理。在事业上攀到顶峰时办事还是如此就会遭不应该发生的罪。不肯刻苦且嫉妒心很不稳定,性情不稳定,事业上也同样的不稳定,大起大落,起伏不定。

生肖狗
生肖狗虽然能够得到上司或长辈的赏识,但认真工作自我观念极浓却有盲目的倾向,有时做事还碍於面子,因此做事看面子而误事。都说“面厚心黑”才能名利双收。达到高层的境界。面子让他的事业忽高忽低。


生肖猪
生肖猪工作能独当一面,但自觉有权威和成就感,以至性情变得自以为是,当心自己的言行失当,若口不择言,无心之失,就会容易遭人嫉妒,小心贵人变仇人。注意不可随便作担保人及签署文件契约。

                       【2015年开运宝典更多精彩】


联系方式:282717808  咨询电话:13613262456  专项化解门对门 “祥瑞门福”太岁锦囊网址请点击进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