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姝畅居士
姝畅居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22,388
  • 关注人气:5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容易出现重大灾祸的七种面相

(2014-10-27 10:05:39)
标签:

娱乐

印堂

祸事

面相

潘玮柏

分类: 手相知识
容易出现重大灾祸的七种面相

姝畅居士

近斯看到很多人出现意外灾祸,如明星潘玮柏在开个人演唱会时彩排时高空特技摔落致头部大量出血送医,另很多关心他的影迷和朋友们很担心,而出现祸事每个人的一生都会经历过一些,那么我们如何去预防呢,下面让我们从面相上来看一下什么样的人容易出现祸事,需要加以注意。


1、印堂发青
 
印堂就是在两眉之间,若有黑痣玟痕,易生不顺,最好是去除掉,如果出现了青气,表示不吉利,近期会有灾难发生要十分小心行事。

2、印堂有乱纹出现

不少人的印堂会有纹路,若是有三条川字纹,一是表现夫妻感情不和慕,容易争吵,若是有乱纹出现,这个时候就要注意,容易出现意外灾难和横祸发生。

3、司空有疤痕和纹痕

司空就是中间偏下方额部,些处应是平坦无纹,也不要有任何疤痕,但是若有纹痕,破兆、疤痕、黑痣者,就不是好相,事业会多不顺,灾难频至,病痛也多,较易破财。

4、天中有黑痣

天中指发际附近的上额部,为贵的表征,长的圆满者为最吉,但或是有任何缺陷,则做事较不顺达,烦事较多。如果天中处长有黑痣,就要注意这人一生容易有横祸发生,应该将黑痣去掉,并多行善事,方能改善。

5、官禄宫有纹痕

官禄宫位居额头正中上方,也就是发际以下印堂以上的上额头部位,包括两旁的“日月角”官禄纹有纹痕且有破相的话,常会招惹意外,事业难成,再加上那时两眼有红血丝,表示会有徒行。

6、福德宫有缺痕

福德宫在眉尾上方,靠额头发际处,如果有凹险缺痕,则表不利,又加上浅窄昏暗的话,则常会发生灾厄事,祸事不断。

7、疾厄宫

疾厄宫在印堂命宫下方,双眼之间的山根部位,或是看出有烟雾状的昏暗气色,表示身体不适,会生大病,且灾厄缠身,出现青色气,则主忧惊,赤红色,要防有重大灾难发生,且忌做危险之事。
 
 

【经典家居风水文章必读】

1、谨慎:横梁压顶对家居造成的重大危害                  2、警惕:五大房屋缺角对人体危害

3、怎样化解一剑穿堂格局所造成的不利                     4、新居入宅如何旺宅及注意事项

5、教您正确使用葫芦化煞避凶                                  6、家居大门有哪些风水忌讳

2017年生肖鸡、兔、狗、鼠为流年犯太岁,正所谓“太岁当头做,无喜必有祸”犯太岁必是诸多不顺,轻者小人不断,工作不顺,重者破财,有意外灾害等等,所以犯太岁勿必要请太岁锦囊与太岁门福”化解流年不利。

【家居门对门属风水禁忌】姝畅老师专门设计化解门对门的“五行门福”具有辟邪化解、招财纳福作用。了解更多祥情请点击五行门福

如有咨询请加微信:wei20145555    电话:13613262456    qq:28271780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