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暗香幽兰兮
暗香幽兰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2,339
  • 关注人气:2,8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悦漪绾缘』°红尘如花淡者香

(2015-04-02 16:25:55)
标签:

情感

小偷

上帝

地狱

妻子

分类: 散文杂谈

                  『悦漪绾缘』°红尘如花淡者香

       又到人间四月天。

    日子在不经意中被我打发走了好多,低眉抬头,柳丝如剪花如染。

     一个小偷死后被上帝安排去到地狱,小偷对上帝说:我偷东西是情有可原的。上帝笑着问:怎么个情有可原?小偷说,我这一辈子也没啥本事,虽然靠自己也能勉强养家糊口,但后来妻子卧病在床,我实在没有别的办法才去偷人家的东西。上帝说,这个理由纵然是情有可原,但你还是偷了人家的东西不是?所以还是要下地狱。

     小偷便不再为自己申辩,但央求上帝让他去天堂看一眼自己的妻子。上帝说:你妻子也在地狱。小偷百思不得其解:我妻子那么善良,连一只蚂蚁都不舍得伤害,生前还被疾病百般折磨,死后怎么还会下地狱?你是不是有失职责?

    上帝不无责备的看了小偷一眼说:你妻子本来是在天堂的,但她问你死后会去哪里,我告诉她说,你会下地狱,然后你妻子就去了地狱.

  小偷更是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上帝仁慈的看了小偷一眼说:因为你妻子说,有你在的地方,地狱也是天堂!

                    『悦漪绾缘』°红尘如花淡者香

     只要你在我身边,无需春光的明媚,我也能绽放出花般的妖娆......


     喜欢在冬未走远,春还料峭之时;喜欢在春未变暖,花未开绽之际,随意的走走......

 

     浓艳滋味短,清淡几缕长。世事繁杂中只想简约中渡日,把心安顿着不去惊扰任何人,且以清贫的心读你春水初生,春林初盛。也不介意把自己的点滴说与你知,你我何曾相约过什么,只一切顺其自然,市井中我只不过捧着一只谋生的钵,转头来,我偏与你彼此安静,与世无涉。只用出世的心看入世的尘,再遥远的旅程,丈量的不是距离而是心境,心无旁骛的一场奔赴里,我的心却因你而早就溢满了生命的清香。看灵台清净四个字时,心境却在俗里,其实哪怕是最不经意的奔赴,谁能说不都是为了一场美好到极致里的相遇?!
      

    今生辜负你的情 我用孤单偿还你.曾虑多情损梵行,入山又恐别倾城,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就让我从今日,把欢喜一路别在衣襟上,与时间的长廊前,且与你珍惜.

 

   与你,总有一份牵挂,留在远方。而风,会记得每一朵花的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