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jindidd
jindidd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23,077
  • 关注人气:3,5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274)

(2021-06-16 20:38:47)
标签:

粽子

烤茄子

花芸豆

干豆腐

分类: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274)

冰箱还有好多粽子,虽然有些味觉疲劳,但因不易久存,所以今早的主食还是粽子。

配菜有和粽子一样泛滥的咸鸭蛋,另一个配菜准备用微波炉烤茄子。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274)

茄子对刨,然后用刀划菱形块,表面抹油,入微波炉加热,高火大约6分钟,然后再抹辣酱,高火再3分钟即可,装盘后表面撒少许西芹碎和香葱碎。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274)

今天的粽子是糯米和大黄米的混合馅儿,非常香糯。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274)

煮了两杯玫瑰绿茶,没品出绿茶的清新,口鼻间都是玫瑰的馥丽芬芳,早起喝有点过浓,改成下午喝应该恰好。

今天准备恢复舞蹈课,旷课快一个月了,今天准备早点过去,做好热身,以免拉伤。

我到教室时已经有一个小妹妹到了。“坚持的不错啊”由衷的赞扬小妹妹,“我也快一个月没来了”,哈哈,彼此上下打量,一月未见,身材都没大变化。其实自己知道腹部松懈不少。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274)

开春新买的舞蹈服,今天第一天上身,身上还好,袖子有些紧,看来胳膊也松懈了。

今天是娃娃音的课,垫上、把杆强度不大,垫上除了背肌、腹肌,新增双人配合单起上身,有些吃力。地面小组合没变,最后的小舞蹈第一遍有些断片,第二遍才找到感觉。

一堂课下来,汗流浃背,心情却格外通透。

去超市买了花芸豆、干豆腐、圆葱、黄瓜、杏。然后去养护中心看望老母亲。

到家,洗澡,清洗舞蹈服。浑身有些酸痛,用按摩棒反复按摩后背、大臂和小腿肚子,虽然过程中忍不住呲牙咧嘴,结束后却感觉格外轻松。

抖肩,进一步放松,然后开始准备晚餐。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274)

电饭锅版的芸豆炖土豆。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274)

黄瓜圆葱丝,干豆腐汆水,干豆腐包菜,老先生已经好几天没吃这口了,一直叨咕着呢。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274)

又热了两个粽子,切了两枚咸鸭蛋。

心终于慢慢的平静下来……

人生有些事要经历,有些事更是抗拒不了,那就接受,笑对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