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jindidd
jindidd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23,077
  • 关注人气:3,5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160)

(2020-10-26 20:11:49)
标签:

黄瓜

五香花生米

韭菜

芸豆

美食

分类: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160)

新周,好多事可以放下,也好多事依然要继续。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160)

茫茫的雾霭让远景如此的不真实,如海市蜃楼般飘渺。

今天的最高温又回弹至19度。

电饭锅预约的红米、大米、糙米和小米的杂粮饭刚刚好。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160)

拍黄瓜,加一点橄榄菜和辣椒片,爽口又开胃。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160)

女儿终于结束了为时两天的SE考试。考试地点在距其居住地近5个小时的内华达州的里诺。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160)

订好了考场所在的酒店,提前一天到,姑爷全程陪同。这次她报了两科,连考两天,共计16小时,要求全程戴口罩。

看着她拖着大旅行箱,里面装的满满的技术书籍,人也消瘦了许多,真是有些心疼。

不过想想我在她这个年龄也在埋头学习,参加一级又一级的执业资格升级考试,心中对未来总是充满激情,并未觉得有多累,她也应该累并快乐着。

考完试,生活终于告一段落,之后只需心无旁骛的工作。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160)

白色交叉领套头毛衫,袖口和腰部抽褶设计且黑色条纹装饰,米色经典格子带logo长条丝巾,外罩米色风衣,下配深蓝色牛仔裤。

今天去看老母亲,经常打招呼的一位老人家告诉我“你妈能吃能喝,你不用惦记,不用总来”,心里真是豁然开朗了许多,摸着老母亲的脸说“放心吧,只要有时间都会天天来看您”。

中午舞蹈是娃娃音的课,今天有好几个试课的,老师让我示范把杆的腿画圈Rond de jembe的小组合,有些小紧张,还好,圆满完成。

地面的小舞蹈接着往下教,越来越喜欢,现在还在照葫芦画瓢的阶段,对舞蹈的内涵和动作的细致雕琢最少还需要大半年的时间,深切的体会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下课,先生发微信说在食堂买了玉米,开车直奔他单位。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160)

一人一穗 ,又喝了一杯咖啡,起身告辞。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160)

昨天预约了美容,直奔美容院。

从美容院出来17:00,天已经渐渐的暗了下来。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160)

华灯初上,温暖的灯光从每一扇窗透出来。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160)

加快了回家的步伐,进屋急忙打开灯,让那个正在急急赶回来的他远远的能看到家那盏熟悉的灯。

早晨预约了17:30好的电饭锅版的炖芸豆。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160)

到家翻拌一下,加了点蒜末,还有10分钟就好了。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160)

韭菜葫芦卜丝炒鸡蛋。韭菜也是早晨洗好沥干水的。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160)

一小盘黄瓜拌五香花生米。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160)

家的温暖其实很简单,只需一盏点亮的灯,一声“回来了”的问候,一顿可口的餐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