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jindidd
jindidd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23,077
  • 关注人气:3,5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106)

(2020-08-09 21:28:27)
标签:

培根

圣女果

小黄花鱼

黄瓜

美食

分类: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106)

立秋,天也一天天的凉了起来,尤其在夜里。

晚上入睡时通常会把腿扔在毛巾被外,半夜会因寒凉而醒,拽起被把腿缩进里面。

晚凉会慢慢的延续到白日,那时就真的入秋了。

西式早餐还没玩够,今早继续。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106)

一个微波炉煎蛋,一片煎培根,配黄瓜片、圆白菜丝和圣女果,加一点橄榄菜,最后加橄榄油、盐和胡椒粉调味。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106)

一个吐司面包切块。

上午有闲暇时间,通常会看一会电视,CCTV2《厨王争霸》是我比较喜欢的一档节目,高超的厨艺和极富创意的摆盘,带给我很多启迪。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106)

中午吃了点水果。

化了几条小黄花,准备晚上做。

下午去上舞蹈课,先生顺路去看婆婆,公公下周二就可以出院了。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106)

今天穿了一件桑蚕丝V领黑色背心,下面配了一条水墨润染图案的真丝裙。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106)

天空浮着几大片阴云,更显悠远高深,别有韵味。

今天的舞蹈课老师是娃娃音,她的课难度不大,但对芭蕾范儿的培养却极为重视,渗透到每一个细节动作中。我一周有三节都选上她的课,今天看到好长时间未见的一位姐姐,把杆时正好挨着她,下课后她惊讶于我的进步,“你现在范儿挺足啊”!“是吗?谢谢!”看来自己一直坚持基础动作训练,不急于学习花哨的技巧是正确的。一年后,有了坚实的基础,再考虑调整一下其它三堂课的老师,但基础课会一直坚持下去。

下课和先生汇合,一起回家。

到家后先抓紧做黄花鱼。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106)

之前都是做微波炉版的,今天准备尝试做电饭锅版,用饭菜档。锅底加一点油,码放好鱼,然后加葱、姜、蒜、糖、料酒、生抽和老抽,30分钟,中间翻一次,出锅摆盘撒一点香葱碎。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106)

用培根炒了圆白菜。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106)

一盘五香豆干丝。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106)

喜欢做饭给家人分享美味,喜欢舞蹈让自己快乐自信,那就专注的做自己喜欢的事。

村上春树说“没有专注力的人生,就仿佛大睁着双眼却什么也看不见”。有了目标,那就心无旁骛的坚持下去吧,它会让你睁着眼睛生活,而不是盲目度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