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jindidd
jindidd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23,077
  • 关注人气:3,5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八十二)

(2020-07-02 23:02:21)
标签:

秋葵

咸鸭蛋

油菜

鲜蘑

美食

分类: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八十二)

早晨起来的有点晚,先生说他已经做好了饭,切两个咸鸭蛋就可以了。知道他是好心,可是这样的早餐就是对付,要吃咸鸭蛋可以,但不能就一刨为二就当一盘菜啊。打开冰箱看到昨天剩的秋葵,心中有了一副画面。

 

把咸鸭蛋剥皮切成碎块,放在盘中央。秋葵清洗后用开水汆一下,冷水浸泡一下,切成条,围着咸鸭蛋沿着摆开,秋葵上撒小米椒,淋上蒜酱。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八十二)

 

这就是今早的菜,秋葵咸鸭蛋,这才是早餐就应该有的样子。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八十二)

早餐的水果是香瓜,感觉今年的香瓜都很甜,买了几次,都没失手。

 

从早晨到中午,天空一直雾蒙蒙的,水汽很大,伏天就要来了。

 

中午的舞蹈课是外号张大掰的小张老师。今天不知道怎么盯上了我,横叉的时候把我的微八字腿往一字掰,我忍了,没出声;接着侧压腿时用力给我下压,我紧张的不自觉的叫出声,之前一直卡在一个高度,那是我自认的最大限度,被她这么一压,腿的高度竟然下去了一大截,也没感觉有多痛,“姐,你这潜力大大滴啊”,汗颜。不过有些出乎意料。

 

下课,开车回家的路上发现雾已经散了,天空中的白云如山如絮。遇到停车信号时拍了几张。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八十二)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八十二)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八十二)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八十二)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八十二)

 

今天穿了一件蓝色波点方领真丝连衣裙。

去超市买了鲜蘑和油菜。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八十二)

 

炒了一盘烧烤味的炒鲜蘑。鲜蘑要用热水汆一下,炒的时候要用辣椒片、芝麻和孜盐。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八十二)

 

油菜汆水后摆盘,加入酱料。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八十二)

 

一盘黄瓜丝配泡椒凤爪。

好好的款待自己——我家的一日两餐(八十二)

做了一小碟微波炉花生米,配啤酒更有味道。今天买了点甜杏,味道非常足。

 

人的潜力真是超过出己的想象,尤其是有些需要反复训练才能达到的技能,更是要激发自我的潜能,要给自己定一些目标,而不是框框,但千万不能蛮干,外界的帮助也很重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