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微的世界
宇微的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6,684
  • 关注人气: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八卦喧宾夺主 -- 踩头城管妻子艳照曝光

(2013-06-08 20:28:23)
标签:

杂谈

分类: 心雨、杂文
踩头城管妻子艳照曝光折射国人欣赏水平下降
                                                                                         
文/心雨

    近日双脚上跳踩商户头颅的城管可谓大街小巷人人唾弃之,但也不敌其妻艳照火爆,多少有点喧宾夺主的意思。抛开事件真伪不说,光是艳照火爆这一事件本身就值得思考。随着自媒体的不断发展不难发现,无论是视频网站还是游戏网站甚至是某些门户网站都多少存在着半裸女图片。专家学者的学术观点无人问津,美女炫个富、曝个照片,居然可以吸引上万甚至过亿的观众。无论是踩头还是戴表、亦或是房子多了,新闻爆出后不出三天一定会有一条事件主人公妻子或情妇艳照曝光的新闻。因此不得不感叹:眼球时代,美女才是王道。如果是裸女,那更好!
   
   
艳照火爆赤裸裸的折射了国人欣赏水平正在下降。最初的新闻都是好人好事、除恶扬善。接着才逐渐出现一些争议性事件,再后来就是艳照、八卦、小道消息满天飞。有些时候甚至让人觉得自己在看的不是新闻,而是某个私人电视台为吸引观众而做的无下限、无节操、无大脑,的三无节目(如果允许私人开电视台的话)。其实每天发生在身边的事件有太多、太多没必要非得抓住热点事件主人公的家世不放。

   此外这种状态和广告的引导不无关系。尤其是近两年,以美女为主题的广告越来越多。什么XX妹子陪你……、美女与您一起XXX,等等这类的广告只要你打开网络、收音机、甚至是电视,几乎都会听到。难道人生除了性、除了女人,就没有课追求的吗?在没有网络和电视之前,大家没事还可以聊聊天看看书,就算种种地也可以锻炼身体。但现在,打开网络和电视一乐就能乐一天。如果是科教类节目也算是能增长知识,但居然是八卦一类的小道消息,实在令人大跌眼镜。

    现在八卦和小道消息已经漫天盖地,到了喧宾夺主的地步。为了迎合客户的需求,一些优秀企业也不惜代价的研究美女广告。而且穿着趋向于含糊其辞的暴露,隐晦中透露着性感。如果哪个男人抵抗力差,估计看后会不由自主地面红燥热。实在令人有些无法接受,更不利于孩子的成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