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梁宏Leo
梁宏Leo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3,695
  • 关注人气:2,2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对于当当,京东,奇虎季报盘前三次不同操作

(2014-08-26 18:32:35)
标签:

股票

分类: 杂谈
先不要脸的贴一段别人看到我本文后的评价。红色文字

这个帖是梁宏水平高于99%投资者/投机者的证明。
第一是对财报解读准确,这个已经打败了80%的投资人,建立在他对公司基本面、市场对公司的看法深入了解和正确判断的基础之上。
第二,也是比第一更难的,在形式不利于自己的情况下,不抱一丝幻想,果断地斩仓,这个打败了剩下20%里面的15%。
第三,也是最难的,在看法改变时能够狠心地反手,这个应该是打败了剩下5%里面的4%。我个人觉得,能做到这点的人很少,应该不到1%,索罗斯据说是其中之一。雪球上能用交易记录来证明自己做到的,目前只看到梁宏一个人。佩服!
-------------------------------------------------------------------------------------------------------------------
正文部分:

季报前同样持有了当当,京东,奇虎

季报公布后,当当,京东,奇虎盘前我都进行了操作。

$当当网(DANG)$ 对于当当,看到季报不满意,满前果然清仓。基本守住大部分利润。开盘后当当最多下跌12%。而我大部分仓位在盘前小亏跑路。

$京东(JD)$ 对于京东,看到季报满意,认为是误杀,盘前28接货加仓。后果良好。盘中曾一度收阳


$奇虎360(QIHU)$对于重仓的qihu正股+期权。看到季报不满意。盘前开始卖出,尤其大量buy call 和sell put的期权没法盘前操作。 盘前平正股,并且做空部分正股,对冲了期权风险。开盘后陆续平了期权和正股空仓,虽然一个交易日损失达到3万美元。但是如果盘前不果断,损失将会在7万美元以上。


这次qihu季报判断错误,损失近3万刀,已经清仓离场。over

盘前卖了正股,并做空一部分正股,只为大量buy call和sell put的期权。但是头寸还是略偏多的。开盘后平了 buy call 和 sell put 并且平了空单。

下面是我对qihu的操作。

对于当当,京东,奇虎季报盘前三次不同操作
对于当当,京东,奇虎季报盘前三次不同操作
对于当当,京东,奇虎季报盘前三次不同操作


下图是当当季报出来当天,盘前16元上下清仓截图
对于当当,京东,奇虎季报盘前三次不同操作


京东季报出来后我在28元补仓,具体截图没有留下。

今天损失了3万刀,但是总体qihu的操作还算微利。正股8000美元的利润来自于盘前空qihu

梁宏
2014年8月25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