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梁宏Leo
梁宏Leo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4,082
  • 关注人气:2,2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新看空股票目标价

(2014-04-22 13:27:54)
分类: 杂谈

掌趣科技,30元以上看空,最新目标价10元  中概知名游戏股都是几亿美金市值,听说掌趣几十亿美元市值,数百倍pe。
比亚迪,48元看空,最新目标价38元   一季度销售业绩差,电动车行情已经过去。
三泰电子,35元以上看空,最新目标价12元  庄股,出时髦概念,拉高股价增发,主力已经出货。
瑞茂通,15元看空,最新目标价4元 ,庄股,煤炭贸易股本质,出时髦概念,拉高股价增发,主力已经出货。


掌趣,收购游戏公司的故事有用吗?在你高达140pe估值面前,在你200多亿的市值面前,任何故事都是苍白的
比亚迪,虽然你是国内电动车的no1,但是你高达1000多亿的市值,销售业绩在套退,未来的电动汽车也充满不确定性,你现在估值风险由多大?
三泰,靠着不断融资,不断布局小区箱子就可以100多的pe?且不说这个速递易未来如何,如果未来被淘汰呢?如果未来盈利很低呢?如果很少人使用呢?如果竞争对手多了呢?现在的股价和估值靠谱吗?
瑞茂通,一个靠供应链,煤炭平台等等时髦概念打造的一个煤炭贸易股,20多倍的pe靠谱吗?看看美国的煤炭股,香港的煤炭股,都从几十元爹到几毛钱了!

上涨过程中,种种概念,种种收购,种种故事,让你们获得了很大的上涨。但是市场趋势变了,下跌市是看估值的,不是看故事的。所以投资者们请擦亮眼睛,看看你的股票的估值现在到底恐怖不恐怖。别一味想着如果成功的未来的前景,多想想如果失败的可能性,现在的价位的下跌风险由多大。

请记住,上涨趋势靠故事,下跌趋势杀估值!

梁宏
2014年4月22日上午11点发于雪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