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仙仙的志易堂-命理风水
仙仙的志易堂-命理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5,106
  • 关注人气:1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命理探析你的爱人会家暴吗?

(2018-05-11 12:37:57)
标签:

情感

杂谈

八字

星座

你的爱人会家暴吗?

命理探析你的爱人会家暴吗?


从古至今,自从人类组建家庭开始,家庭暴力的发生就一直伴随着,而在家庭暴力中,受害的基本都是妇女,近几年,老人,儿童以及男性的比例也有些上升。家庭暴力给人带来的伤害是巨大的,受害人的身体和精神都会感到痛苦,在身体健康和人格尊严上都有损害。


而现在的感情中,很多人在恋爱的时候,甚至婚后的前几年还都没有这样的迹象,但是突然的某个流年,某个时间就发生了比较明显的转变,一般出现这种情况的人,八字婚宫中带有杀,包括天干上杀的力量比较大,无制的话,都容易有这些暴力或者冷暴力的倾向。


最近仙仙做的一个感情咨询,就是这样的情况,下面我就上九宫纳甲盘面来分析分析。

命理探析你的爱人会家暴吗?


起盘的日主是女性,所用八字是男子的八字,但是九宫的神奇之处就是这样,不影响我们断盘取象,因为不是本人的八字起盘,这个时候我们就要进行日主的太极点的变化,我们找到该女子的太极点是己,身宫宫破,对宫是正官,前面我们说了,正官为夫。


我断:该女子最近与丈夫感情不好,总是反反复复,与丈夫交流也甚少,感情上有分离的现象。


对方:是的,仙仙老师,我与爱人现在是异地工作的状态……


我断:而且你的爱人对你有暴力倾向,(原理,辛下甲丁)身宫有七杀,但是他的这种暴力外人是不知道的,外人会认为他对你很好,但是实际是他会在家家暴你。


对方:神了,老师,真的,他就是那种在外面对我很好,但是回到家里,就会两种态度,这种盘上都可以看到,厉害!


我断:而且你目前的精神状态不佳,面临的阻力大,没有新的突破和进展,事情都是静止不前的状态。自己想通过自己的能力来改变现状,但是力量发挥不出来。


对方:对对对,就是感觉最近自己的状态一直很丧。


我断:从九宫纳甲盘的盘面显象来看,你现在的家居风水东北方位里面有比较高的灯坏了的样子。


对方:有!浴室的灯坏了两个多月了。这个就厉害了

…………

此时对方已经被我的判断给惊叹。


命理探析你的爱人会家暴吗?
             命理咨询添加微信:czp931022

 

很多客户开始的时候还不清楚什么是九宫盘,最近也有很多想要学习的友人询问,什么是九宫有?首先上图就是九宫的盘面,每个人,不同的八字,不同的时间开盘,显示的时间也都是不一样的,这也是九宫的精准之处,会根据事态的进展发生变化,对于与日主有关系的人事物,大到人生三向,小到日常起居,深到家居风水都会有吉凶的显象。

 

在仙仙看来,易学并不是那么玄乎的东西,而是探求宇宙万物变易规律的一门学术。知易而用易才是它的常规用处。


志易堂命理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或引用请注明作者和出处,原创不易,抄袭者必究请自重。 ————————————————————————————————————————

业务咨询请联系下方(有偿咨询,非诚勿扰)

 

咨询微信:czp931022 (命理咨询)

命理探析你的爱人会家暴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