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仙仙的志易堂-命理风水
仙仙的志易堂-命理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5,106
  • 关注人气:1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想知道你或你的她是否是天生的贤妻良母吗?

(2018-03-13 13:00:16)
标签:

志易堂

情感

想知道你或你的她是否是天生的贤妻良母吗?

 

想知道你或你的她是否是天生的贤妻良母吗?

随着自己年龄的增长,身边好多朋友都被家中的长辈催着恋爱、结婚;家里能动用的资源都给用了起来,长辈们积极张罗着相亲的事情……不过感情这种事情吧,仙仙觉得是可遇不可求的,茫茫人海中遇见自己的那个她(他),这个概率是很渺茫的。

 

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样的女命八字能成为贤妻良母呢?在平日里做咨询,也有很多单身的女生都会问:“老师,您看看我将来旺夫吗?”那本期咱们就来安利一下,什么样的命格能算是贤妻良母呢?

 

   在易学里面,贤妻良母的标准配置为:

   一、勤俭勤劳

何为贤妻?我们常说的就有勤俭持家,不贪婪,不好吃懒做,不贪图奢靡,具有以上三步原则的妻子,老公就不会因为妻子对生活中的质量的过度追求而走上偷、抢、贪的道路,这样日后丈夫的生活也会避免很多“不定时的炸弹”了。

 

   二、善解人意

   作为男性,大家寻找自己理想的另一半的共同标准我想一定都有善解人意这一条。家中的女主人善良又有宽容心,所谓蕙质兰心,福慧双修;丈夫也能赢得高口碑,可以专心工作,家中没有后顾之忧,在事业上可以取得一个良性的发展。

 

   三、正直正派

正直——为人正直,善恶分明,能够明辨是非,具有这些品质的女性在现在的人情世故的处理比较能够面面俱到,为家中的男士排忧解难;为人正派,对配偶,对家庭忠心付出,在当今社会能够抵挡外界诱惑。

 

以上配置为贤妻良母的标配版,有标配当然也有高配啦,下面我们就看看具体的在八字中是如何体现的。


想知道你或你的她是否是天生的贤妻良母吗?

首先我们需要排出自己的八字内容,如下图

想知道你或你的她是否是天生的贤妻良母吗?

上图中,蓝色线框中,除了日元以外,其他的三个就是我们八字中所带的十神了。

在八字的十神中,具有贤妻良母特征的名称有一下几个:正财(才)、正官(官)、正印(印)

这三组食神的特性为:

正财——勤俭勤劳;


正官——正直正派;


正印——善解人意。


在女命的八字中,正官为官星;在男命的八字中,正财为妻星。命中带有财或官的人,在感情上都会相对比较圆满一些;同样,若有男士碰到女命八字中具有以上三种十神的,那就快快把她娶回家吧。

 

大家可以自行对比一下自己的爱人或者自己的八字是否符合贤妻的标配版,是贤妻,则要更加珍惜;如若不是,也不要害怕,五行中有相生相克,仙仙有自己的化解以及调配的方法,而比较详细且具体的,就要根据我们八字的天干和地支来做具体判断,包括婚宫的特性,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添加我的微信,私聊进行详细了解。



志易堂命理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或引用请注明作者和出处,原创不易,抄袭者必究请自重。

——————————————————————————————————————

业务咨询请联系下方(有偿提供咨询)

 

咨询微信:czp931022 (志易堂命理咨询)

想知道你或你的她是否是天生的贤妻良母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