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仙仙的志易堂-命理风水
仙仙的志易堂-命理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5,106
  • 关注人气:1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金命、水命人财运指南

(2018-03-06 16:49:01)
标签:

财运

八字

九宫纳甲

算命

志易堂

金命、水命人财运指南

前面的三篇,我们分别分析了木命、火命、土命人的财运旺盛的一些生活技巧,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金命和水命的人,财运要如何旺盛呢?

金命、水命人财运指南

2018年为戊戌年,作为庚辛金类人,在金年整体工作趋势会相对稳定一些,但是有遇到小人的可能哟。大家在平时的工作中还是要谨慎为主。而作为壬癸水类,水命的朋友,今年是官杀的流年,在工作上容易面临不同的选择,与领导之间的关系也会变得比较微妙,要妥善处理与上级的关系。


◆ 如何旺助正偏财运?


首先我们看一下“庚辛金”的正偏财为木,对应的地支为“寅”和“卯”;

 八字中日元为“”或者“”金的人,一般地支中见到“寅或卯”的人,在财运上面还算是如鱼得水的。

八字中日元为“”或“”水的人,我们的正偏财为火,火的力量比较充足的地支是“”和“”。若日主为金或者水的人,以上的地支遇见了冲害,对钱财的存留就会困难一些。(具体的地支分析还是交给专业人士来进行分析比对比较靠谱。)


金命、水命人财运指南

           人生命理咨询(微信):czp931022


  ◆ 关于我们的本命财位,我们要如何旺财运呢?


首先要找到自己财库所在的对应方位,然后对方位进行一些增助运势的布置;

1、 五行当中水主财,财位要有生机之象,比如在我们的专属财位的区域内放置带有鱼的鱼缸。

 

2、 财位适宜明亮不宜昏暗,亮则阳,阳则生气勃勃,故此财位有阳光或灯光照射,也有一定的增助作用。

 

3、上述的金命的人,财属木;水命人,财属火;因此在财位布置颜色选用上可以选用青绿色,红色,橘红色这些暖色调来进行布置。   

 

4、对于金命的人来说,在财位区域内种植花草是最有助力的。种植的花草如果有枯败的迹象则需要及时更换。一般家中摆放的旺财植物有富贵竹、发财树、黄金葛、万年青等常绿,常青色植物。


◆ 关于自己日主的查找。

首先自己在网上搜索八字排盘系统(也可以关注九宫纳甲的公众号进行八字排盘,微信号:jgnj6688),然后根据提示输入自己的生辰信息,系统会自动生成我们的八字排盘的内容的。

  我以下图八字为参照(随意排盘,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金命、水命人财运指南

 那上例八字中日元为辛,正偏财财位在寅卯,在生活中我们找到自己家中寅卯对应的财所在的方位,进行一些巧妙的处理,就能在财运方向起到很大的增助作用啦。



更有专属财运,感情,工作,事业方向的命理咨询,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添加下方微信,与我进行一对一互动。



志易堂命理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或引用请注明作者和出处,原创不易,抄袭者必究请自重。

————————————————————————————————


业务咨询请联系下方(有偿咨询,非诚勿扰)

咨询微信:czp931022 (命理咨询)

 

          XJW-BJ     (风水咨询)

金命、水命人财运指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