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仙仙的志易堂-命理风水
仙仙的志易堂-命理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3,395
  • 关注人气:1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8狗年财运如何旺旺旺

(2018-02-15 12:12:18)
标签:

九宫纳甲

财运

八字

算命

志易堂

2018狗年财运如何旺旺旺

除夕啦,过年啦,这里先给大家拜个早年,祝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旺旺,工作旺旺,财运更加旺!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丙丁火类人在2018年的财运如何旺起来呢?


2018狗年财运如何旺旺旺

2018年为戊戌年,作为丙丁火类人,今年正好是食神和伤官流年,食神和伤官都是帮助我们生财的,所以在2018年只要你用心,付出,都是会有回报的哟!


◆ 那我们如何在2018年使我们的财运更加旺呢?


那么我们要如何着手操作呢,“丙丁火的正偏财为金,对应的地支为“”和“”;

 

 八字中日主为”或者“”的人,地支中见到“申或酉”的其中一个,这是属于命里自带财库哟(在财运届属于自带外挂了哇~~),那同样这类人在生活中对于工作和挣钱都会比较积极主动哟,尤其在2018年,挣钱的欲望会更加强烈哟。


我们总说,世界是一组阴阳,财运也是一样,有好的时候也会有坏的时候,而在我们的命局种,财库如果受到冲克的力量,在财运方面就会薄弱很多,或者钱财花销比较大,总是留不住钱;比如申金为财,被巳火相克,那在财运方向可能容易碰到一些一筹莫展的情况了哟。


◆ 关于我们的本命财位,我们要如何旺财运呢?


首先要找到自己财库所在的对应方位,然后对方位进行一些增助的布置;(这里我就以丙丁火为日主的朋友为主要指导对象啦)


1、财位所在的方位宜明亮,给人充满生机的感觉,所以在该位置布置的色调要以明亮为主,推荐使用黄色,金色,白色系列的相关布置。  


2财位宜卧:人每天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会用在睡眠上,因此卧床的方位吉凶性对运程也是有很大的影响。如果我们的睡床摆在财位,日积月累,自然会对我们的财运有好处。这里要易普一下:有些人容易误以为睡床是沉重的家具,担心会压损我们的财位,因此不敢把床摆放在那里,其实这是浪费了财位。(当然,专业的布置还是建议咨询专业人士……)  


人生命理咨询(微信):czp931022

2018狗年财运如何旺旺旺

3、财位要旺要吉,财位是需要聚集旺气的位置,而在丙丁火类人的八字中财位属金,所以在该位置放置一些合适的金属器皿也是有助的。


◆ 关于自己日主的查找。


自己可以上网查找一个八字排盘系统(当然也可以关注九宫纳甲的公众号进行排盘,公众号:jgnj6688),输入自己的生辰信息,就可以排出来自己的八字盘啦。

 

  我以下图八字为参照(随意排盘,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018狗年财运如何旺旺旺

图中的日元对应的下方蓝色小方框就是自己的日主了,那上例八字中日主为丙,财位在酉,在生活中我们找到自己在家中对应的财所在的方位,进行一些巧妙的处理,就能在财运方向起到很大的增助作用啦。


那么你的专属财位是什么? 

财位在哪里? 

我们如何准确的增旺自己的正偏财运势呢?

想知道的朋友可以添加微信,我们进行一对一解答。


志易堂命理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或引用请注明作者和出处,原创不易,抄袭者必究请自重。

——————————————————————————————————


业务咨询请联系下方(有偿咨询,非诚勿扰)

咨询微信:czp931022 (命理咨询)

 

          XJW-BJ     (风水咨询)

2018狗年财运如何旺旺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