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潘潘_策略投资
潘潘_策略投资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39,987
  • 关注人气:17,4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鲁泰高管的薪酬

(2012-06-03 14:09:02)
标签:

潘潘

鲁泰

财经

股票

分类: 潘潘研究

     在鲁泰年报中,高管的薪酬如下:

鲁泰高管的薪酬

    这份列表中,让我感兴趣的是藤原英利的薪酬。藤原英利是何许人也,居然薪酬超过了董事长刘石祯?

 

    网上查找到的资料如下:

   在2009年年报中,鲁泰A这样介绍藤原英利:从事色织布生产、经营管理四十年,具有丰富的经验,在世界上享有“格子布大王”的称号。而此前,山东省纺织工业协会,淄博市委、市政府曾在淄博举行仪式,授予藤原英利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的企业最高奖“鲁泰纺织金龙奖”。

    现年71岁的藤原英利是鲁泰A的董事兼高级顾问,一生都在与棉布打交道。他15岁起就在日本兵库县的一家棉纺织厂当学徒工,做过从浆纱开始的所有工作。在来中国之前,他已在日本棉纺织行业摸爬滚打了38年,并确立了自己在世界色织布纺织技术领域的专家地位。

    在鲁泰A的发展过程中,藤原英利功不可没。2009年,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曾这样评价藤原英利:藤原英利先生是企业管理、国际贸易和纺织面料技术方面的资深专家,自1994年11月受聘公司高级顾问至今已有十五年,在工作中,他以开阔的视野和忘我的敬业精神,为公司开拓国际市场、发展壮大做出了突出贡献。”

 

    2008年,藤原英利的薪酬为526.54万元,而董事长刘石祯的薪酬为189.99万元。这三年,藤原英利不仅工资比刘石祯高,而且涨幅还更大。

 

    技术专家的薪酬拿的比董事长还高,在A股的上市公司中应该也算另类的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