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占戈礻申
占戈礻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56,584
  • 关注人气: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江湖“郜”急,百废待“新”

(2014-11-20 16:45:58)
标签:

体育

分类: 篮球杂谈

江湖“郜”急,百废待“新”

刘炜加盟新疆!随着这个夏天最劲爆的转会信息,新疆飞虎再一次使出大手笔。而先前签下的后起之秀周琦也即将在这个赛季闪亮登场。就在球迷焦急等待外援消息的时候,乔丹·克劳福德的引进再次引起轩然大波。新疆在争夺冠军的路上从未放弃!

当队伍整装待发的时候,号令三军的将领却迟迟没有付出水面,大家都在等待崔指导的一纸合同。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由于种种因素,崔指导不能和新疆再续前缘。官方宣布,带领广汇青年队活的冠军的郜树敏上位,作为新疆队的主教练带队征程。

所有人都觉得新疆队一手好牌,板凳深厚。甚至连主教练郜树敏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都说“我执教的是一支起点很高、实力很强、很有底蕴的球队,如果不能获得常规赛冠军和最终的总冠军,那就是我的失职,一定是我的工作没做好。”当所有球迷都抱着同样的心态准备好好欣赏今年新疆队比赛的时候,接二连三的冷水将本就陌生的关系变得异常紧张。

先是“翘课”眼疾发作。投篮视角变小,在场上的能力受到影响。其次8场此赛,2场失利似乎让人不甚满意。一如既往的种种问题没有得到解决,更甚者在与江苏队的比赛中一度落后对手36分。强烈的反差让球迷哗然一片。与赛季初预测的摧枯拉朽想象甚远。

球队两场硬仗,输辽宁,败江苏。问题有没有,有!问题大不大,大!郜指导心里有没有数,从赛后的采访中不难看出。心里明镜,有本帐。可以说这个赛季的新疆队从帅才到众将又是一次大换血。彼此从陌生到熟悉再到相互适应的确需要一个过程。王朝的建立不是三五个周期就能搞定。需要很多积累很沉淀。不是赢了几个弱队就沾沾自喜,更不是输了两场硬仗就哭爹骂娘。他们需要时间,而我们球迷,最不缺的就是时间。

新疆队一手好牌,但,随着今年更多球队的加入,更多大牌外援的使用让这个联赛更加的精彩纷呈。你拿了两个王人家就能拿到四个二、四个A。如何顺掉自己的小牌(因为出现问题而失利的比赛),留着自己的大牌(保存自己的实力、尽快的调整状态、磨合队伍)才能最终笑到最后。

江湖告急、百废待兴。新疆队输球所暴露出的问题很多,反正联赛时间还长,倒不如捋顺,一条条的解决。这样赛程过半的时候才是猛虎出笼的时刻。才能让球队走的更远。反之,球队可能依旧毫无起色,最后落得陪衬角色。

 

赛季伊始,路还很长。飞虎的将士们一定会振翅高飞。古有红军不怕远征难,现有飞虎万水千山只等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