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鹤鹤
老鹤鹤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61,726
  • 关注人气:9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8-04-22 邮事记录 & 祝贺王宏伟集邮摄影再展

(2018-04-22 17:37:53)
标签:

邮事记录

“集邮家风采”

王宏伟集邮摄影展

扬州博物馆

明信片预祝展览成功

分类: 邮事记录
       今天,是“集邮家风采”——王宏伟集邮摄影展走进扬州博物馆的日子,特此祝贺!
2018-04-22 <wbr>邮事记录 <wbr>& <wbr>祝贺王宏伟集邮摄影再展
       前天,特意制作明信片,预祝展览成功,已经邮寄了。为了试验打印结果,也是为了共同纪念,所以也邮寄给自己。
2018-04-22 <wbr>邮事记录 <wbr>& <wbr>祝贺王宏伟集邮摄影再展
       下面的因为硒鼓有偏色,清洗后解决了。该展览展出时间是2018年4月22-24日,展出地点是扬州博物馆。
2018-04-22 <wbr>邮事记录 <wbr>& <wbr>祝贺王宏伟集邮摄影再展
一周邮事记录,在此一并感谢!
4.16 收到 《中国集邮报》(27期)
4.16 收到 1215李冬晓(艾米) 清明宣传戳片(石家庄-师大实验少年)
4.16 收到 341张海洋(一起游v) “上海-丽园路10”戳片
4.18 自寄明信片于五站路边邮筒(央视心连心走进一汽彩排 封路了,交警察投寄的)
4.20 打印2012“预祝王宏伟集邮摄影展成功”贺卡明信片:本人4、王宏伟2
4.20 寄“预祝王宏伟集邮摄影展成功”明信片于解放花园邮局:6;自寄明信片4
4.20 收到 《中国集邮报》(28期)
4.20 收到 1397任侣天(可俊) “上海-石门一路3”戳片(革命圣地——上海邮资片)
4.20 收到 张效建 《天津文献集邮》2018年第一期样刊2
4.22 收到 《集邮报》(16期)
4.22 收到 512郭勇 印刷品“广西北海-536000”水波纹机戳封:《北海集邮》2017年第3、4期、2018年第1期(误署我名,微信沟通,回复搞错了)
4.22 收到 张长江 “河北内丘-大孟少年邮局”戳片
4.22 收到 86崔晓(帅虎) “江苏高邮-烟雨路1”戳片
4.22 收到 495孙宇(@爱吃泡泡糖的人) 手绘实寄封(郑州-信息工程大学1 信箱开出)
4.22 收到 自寄明信片“长春2018.04.20.11东风投平(筒)”、解放花园4+4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