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江南农民
江南农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83,843
  • 关注人气:5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日评:周四操作策略(4.15)

(2021-04-14 16:14:02)
标签:

证券

分类: 大盘分析

本来周四的日评在江南股道分析发布,因为昨天大跌中进场的筹码需要发布操作信息,所以午评就维持发布,周四的操作策略就在周四发早评了。主要还是及时给大家分析。

 

大盘分析:


周二大盘破位3400点,江南及时给大家提示,

破位后下方空间不大了,

就是要再探也要有一次反弹后再探,

3350点支撑比较强,

为何在破位3400点后江南就提示可以回补了,

主要是第一指数和个股运行不一定同步,

第二3350点是支撑,但不一定非要到这个点,

同时江南从技术上看破位3400点后背离已经出现,

特别是北向资金在这二天连续流入状态,

前期大幅调整的主流品种周二盘面已经出现有暂时企稳反弹的迹象。

江南提前告诉大家可以提前利用大盘破位,个股下跌中进行回补了。

周三大盘最低3392点,

今天指数的反弹盘中一看就能预判,

因为前期主流品种周二已经有迹象,今天开盘后这些品种就大力反弹,

说明指数进入反弹。

目前看周四就关注江南提示能否站稳3450这个点位。

反弹中技术指标也显示创业板强于主板。

日线系统看主板均线还压制着,创业板均线粘合站上。




个股分析:

600176中国巨石:这个股江南已经说了,日线指标没有修复前,江南继续持有原有筹码观望,不在操作范围。继续等待修复完成后进行。


605277新亚电子:周二大幅下跌5%,江南提示大跌中进行回补。今天盘中上涨最高6%,江南在午间分析(股道江南微信公众号)已经提示,昨天回补的筹码可以退出锁定利润。原有筹码继续持有。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eub52fQNUuQgTvjQ5hooJGic0k33ibsXQZ2jtjlBaiaXGxia400wK2y8Be8HkiauUvYX2jatCiaenCiagkc4NG3mzhmSQ/640?wx_fmt=png



300907康平科技:周二大幅下跌3%,江南提示可以进行回补,今天盘中最高上涨近4%,但这个股江南的建议是仓位重的投资者可以锁定昨天的进场的利润,仓位不重的投资者继续持有,这个票还处在箱体中运行,还有空间。这个股目前还是布局埋伏阶段。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eub52fQNUuQgTvjQ5hooJGic0k33ibsXQZgghl5RJ5ia38BMHtCn5goAuKm2O3WYmdM9ZbYwFNbOsw2YlfvQkfkWw/640?wx_fmt=png



003025思进智能:这个股票前期逢高减仓后,目前筹码极少了。暂时持有观望,不是操作重点。需要后期寻找更好机会出现才进行。


券商走的最差劲.512000ETF。仓位不大就绿油油放着养眼吧。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eub52fQNUuQgTvjQ5hooJGic0k33ibsXQZmQAibrRjv9ohUiatuG8R9aYS7ca9t6Ilf0UsibcXYqnOAW08UN4ib2n4FQ/640?wx_fmt=pn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