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江南农民
江南农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83,843
  • 关注人气:5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冲前高做好个股布局

(2020-12-21 14:41:34)
标签:

证券

分类: 大盘分析

大盘今天最低3381点,也就是江南提示的3380这个关键点位,只要在这个点位上方,大盘就具备冲击前期高点的动能。而这个冲击江南前几天文章中明确提示,看住权重三大马车银行,券商,保险,特别可以用券商走势来预判大盘运行,今天在回落到关键位置3380这个区域时候,券商就盘中发动一波拉升,是指数开始向上运行。

 

这里的看点,江南还是认为中期趋势继续看好,最多也是大盘箱体运行,这个箱体快运行了半年,突破只是时间问题。短期走势就要看住券商和量能。

 

从技术指标看,小板强于主板,均线系统也已经反应,创业板均线多头排列顺利,主板均线20日线还在5日和10日上方,所以均线系统看,创业板强于主板也是技术上反应。


继续关注券商板块走势。

 

中线投资者这里需要耐心和信心。大盘震荡或者回落中,是给中线投资者提供良机,而不是恐慌。特别是一批有质地的股票,回落大跌下来就是机会。如60058014元上方,江南提示关注回落到13-13.30区域的机会。前期文章连续提前进行了这个股票的点评分析。三天时间应该有10%上的利润了。这种是比较踏实的做法,适合中线投资者进行。中线来说,我到不希望他走的太快,我在前期文章中也说了,希望他来回运行中能提供一个可以操作一年时间的股。这样也不用每天去寻找股票。安安心心操作。

 

江南一般就以3个股为重点进行,跟踪阶段少量会多几个股票,在选择确定后,一般就保留3个股进行。完成一个后再更换,不会追随盘中热点和题材,所以不适合短线投资者进行。平时就寻找盘中做T机会进行。本人比较喜欢慢节奏操作,更喜欢在下跌中寻找机会,不平凡换股。所以投资者要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有选择的采纳。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周二个股技术区间分析:主要是做T+0分析。(中期走势分析参考周五文章)

 

600176:  今天上下空间都没有到达理想操作位置,继续持有观望。下方看住17元就可以。上方目前先看前期高点区域,也就18.50上下。经过三天拉升后应该有一个整理的要求了。不宜再追高操作了。

 

600580今天盘中最低开盘14.37元,也没有提供理想做t机会。继续观望,周二下方关注14元和14.30元。上方就是前期高点15.10上下。连续3天拉升后不宜追涨进行,而应该等待回落机会了。

 

300070只有这个股今天股价到达了操作T+0位置,盘中最低7.98元,靠近分析的7.95。今天也只能有1%操作盈利做t空间。这个股目前技术上还没有走出下降趋势,走势就比较弱势。操作T的话期望值也要降低。明天继续寻找做t机会。

 

具体要根据盘面技术指标进行,最好大家盘中根据30分钟技术指标进行,当到达预判价格区域时候,密切看住指标的位置,是否也吻合操作要求,一旦技术指标配合,就可以进行。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