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江南农民
江南农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83,843
  • 关注人气:5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本周操作记住要点

(2020-08-03 06:35:51)
标签:

证券

分类: 大盘分析

证券点评: 


7月已经结束,8月来临,周一将迎来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短期的变盘点即将出现,但这个变盘点江南认为不少拐点的出现,而是一种调整的复杂型变化。既然定位调整的复杂型,说明大盘的调整没有结束。而这个调整点是向上后出现,还是直接向下进行,这个答案将在下周见分晓了。


具体来说是二种反向走势,一种结果。回到盘面上来说:大家记住江南提示的2860-3320这个区间的方向,向上突破,那么后期的操作就是注意3400上下20个点的拐点出现,这个区域就是减仓区域。你可以博弈这次3320点突破后反弹空间。如果向下破位3260点,就要注意3180点就不一定能支撑了,所谓一二不过三。因此江南前期一直提示3400点上方做好减仓,做好风险控制。而这次江南提示在这个3260-3320区间仓位不放大,抓做t原则,就样既不失去操作机会,也不冒险投机操作。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也许你会认为江南太保险了,有点稳过头。但我只想说,别好了伤疤忘了疼。7月二根大阴棒可不好受的。我是运气好二次都规避过了,而且在火中取栗中妥妥的跨过去了,所以我需要进入一种防御性的保利润阶段,而不需要去博弈二个大阴棒带来的损失。希望信我的铁粉们记住,抓住自己懂的,放弃自己盲目的,规避了风险也是一种收益。


下周继续执行做T+0机会,操作原则,建议开始对底仓进行逢高降仓,就如人一样,血压高了要降,钙缺了要补,股价高了要学会改变操作手法,股价低了要学会珍惜机会,大家看好了你要谨慎,大家嫌弃的时候你不妨多留意,韭菜都是在狂热中被割。如600176底仓从底部的5成资金降低到3成资金仓位,做T时候原来用保留的1-2成资金进行,改为3成资金进行做T+0,这样做的好处是实现当天资金的回笼,确保已有的利润,同时放大做T资金,又不失去创造利润的机会。


从我指导分析的操作上,也同样看到了这种结果。截取二个按照我思路进行操作的账户。7月账户一个实现34%收益,6001767月收盘股价是13.84元,通过这几个月的做t来回操作,目前(底仓一直保持不动)成本已经运行到6.10元,实现利润126.58%。我看了操作,他的成本低主要是做t时候一直放大了做,用3-4成仓位。而按照我分析要求操作的账户7月实现收益26%,做t一般用1-2成仓位进行。二个账户回顾:第一个600176操作次数是51次,第二个账户600176操作次数是71次,目前600176成本也在6.96元了。但结果是一样的做t成功率7月达到了100%的意料之外的高。我原来按照我的做T技术标准应该80%成功率差不多。当然他们做t的次数多主要是有时候一天做几次,有时候分批操作。如果一天就做一次7月也就23次。


做T的原则是趋势不能改变,一旦趋势改变直接抛弃,毫不犹豫,哪怕是走错了也走,先保住利润再说,就如002597一样,他们都及时按照我的分析在高位区域及时了结。同时建议少量试探性可以考虑300306进行观察,同时保留申购打新的权力。后期建议在下周600176完成底仓减仓目标后,同时寻找二个股T+0操作机会。前提条件是不能破位趋势,破位就要做好止损的准备。我对操作者的要求是在没有破位趋势前尽量不换股,也不喜欢题材消息类的操作,静下心做好T,简简单单的进行。但愿我的这些理念能对你有一定的启发。所以我选择股都是基本在低位开始做起,已经起来的股就根本不在我视眼里了,不具备做T的千万别选择这种股进行操作模式,因为如果在下面盘整个1-2个月,你根本无法承受盘中每天的热点和涨停诱惑。


题后话:后期江南将对股票T+0做一个详细操作技术讲解文稿或者视频。但具体在那里发布以后做好了再说。


头上有书,心里有谱。所以今天选择了这个图文。本周操作记住要点


本周操作记住要点

本周操作记住要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