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江南农民
江南农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83,843
  • 关注人气:5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将进入震荡消化期

(2020-07-08 11:47:32)
标签:

证券

分类: 大盘分析

证券点评: 


大盘上午最高3379点,最低3327点,从走势上看,经过连续拉升后大盘将进入一个震荡整理期。指数主板和小板继续维持江南提示的跷跷板中上行的格局。主板强势了小板就相对弱势,主板弱势小板就相对强势,这个弱势不代表下跌,而是指运行中的强弱。主板是否强势就看住银行,保险,券商或者50指数的运行就可以预判,如今天上午工行下跌2.34%,华泰上涨1.42%,太保上涨0.70%,这三个股不是指操作这三大板块中好股,它只是代表对指数预判的一种工具。譬如券商中我不认为做华泰比其他券商好道理一样。上午盘面也比较客观通过这三大马车走势,开盘后券商,保险下跌,带领主板走势回落,后来券商保险开始反弹,指数也进入反弹。


本轮行情启动的重点是板块和个股的补涨行情为主。前期小板连创新高后,主板明显落后了,个股也一样。从上周开始缴纳提示补涨板块是操作的重点,因为比较好把握。只要技术上已经配合,前期明显滞涨的个股就具备操作的动能。虽然涨幅有多少,至少可以进入获利阶段。题材股爆发力强势,中期股上行缓慢而已。对于短线和中线的操作就需要不同的手段进行。短线把握博弈盯住支撑。中线股采用T 0方式进行。


本轮刚启动的主力个股,震荡后还有表现机会,譬如券商等。这个就看个人喜好进行。没有好坏之分,操作上不要想中线又想短线爆发收益,这种只能碰到,而不是思路。碰到了更好,没有碰到就按照进场思路进行。


大盘指数只要主板在3300点,创业板2560点上方就可以。只要在这个点位上方,就把重点放在个股上,大盘只要把握支撑,趋势变不变就行了。


因为今天外出,所以分析中午进行。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