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江南农民
江南农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87,188
  • 关注人气:5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缺口区域要防回落

(2020-06-10 14:46:58)
标签:

证券

分类: 大盘分析

证券点评: 


大盘在缺口区域进行整理态势,波动有限,在目前位置上来回磨蹭,上缺量,下有支撑。所以只要看住下方支撑线,支撑线不破短时就没有太大风险,上方缺口区域是短时压力。


大盘上证指数下方看住2913点,创业板指数下方看住2146点。如果破位上证下一个短线机会上证就在2880点区域,创业板在2080点区域。


不破支撑线之前,江南建议保持半仓进行滚动操作。特别是关注江南近一个月以来多次提示的从底部起来一些质地比较好,社保,养老基金重仓的个股进行重点关注。


前期分析过的600298,603826,600201等个股都走出了不断上升新高的态势。但这些个股已经走出了一大波行情,已经走出去的我们就不用再去关注,而是把重点放在底部起来刚刚形成趋势的个股进行。对于题材股如300612二个涨停后就直接开始跌停走势,这种题材股炒作我感觉比较累,题材消息必须每天去关注,不断寻找个股更换。江南点评的中期股就比较安心,在一个阶段内可以安心进行,保留半仓底仓,另外一半资金进行滚动寻找做t机会。


600176中国巨石和002597金禾实业走势都比较健康,也比较稳健。这二个股票都是一季度社保,养老基金新进场的股票,特别是600176是在底部刚刚起来,所以操作起来就很安心。这几天就开始放量连续拉升了。这样通过前期盘整阶段来回做T,都已经获取了将近30%收益。而且股价还处在刚刚拉升的上升阶段,后期继续把握回落机会来寻找做t机会。002597也是一样走势。安心耐心是这种股票的操作思路。目标就是前期高点,600176前期高点在11.50上下,002597前期高点在24元上下。在不破趋势线之前,就先持有。到目标位再根据技术指标进行后期分析。


北向资金看,今天上海一直显示留出,深圳流入。所以深圳比上海指数要强。创业板上涨,上海下跌。北向资金当天也反应出二个指数的强弱。特别上海指数中权重三大马车表现看,保险领跌,券商微跌,银行基本持平。也说明指数今天是弱势整理了。在缺口区域操作要谨慎,防止指数的回落。



大盘缺口区域要防回落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