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江南农民
江南农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83,843
  • 关注人气:5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具备冲击上轨动能

(2019-11-20 07:04:05)
标签:

证券

分类: 大盘分析

证券点评:

 

 

特别提醒:本人从不主动通过各种途径主动联系投资者,凡主动联系投资者均非本人,敬请保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大盘在压力区面前徘徊,今日指数最高2932点,最低2902点,也就是前期提示压力区2930-2950压力区下轨,而下方波动区中规2900点,下轨2880-2860区域仍然有效。至于大盘向上突破还是再次回踩下轨,中规判断主要来自50指数的动能。



所以周三大盘将冲击这个压力区,今日创业板比较强势,而50指数相对温和,这样走势就比较可操作性,指数搭台,个股唱戏。对于操作就比较好了。短线投资者目前只要把握二个节奏。一是题材股的进行,这个操作需要盘面观察和心里承受能力。另外一类是目前均线已经处于多头,趁大盘回落中进行,这种股票有时候往往是今天涨明天回,必须在回落中进行。



从技术角度看,大盘还具备向上动能。中线看大盘还处于一个大箱体内运行,下方2800点,下方3050点,这个空间已经运行多时。



周三大盘强弱分时点位2920点。



社保持股盈利:


个股浮盈方面,农业银行(12.74亿元)、长春高新(8.12亿元)、乐普医疗(7.19亿元)、我武生物(6.62亿元)、美年健康(6.08亿元)、双汇发展(3.47亿元)、韦尔股份(3.32亿元)、洽洽食品(2.87亿元)、圣邦股份(2.61亿元)、北新建材(2.53亿元)、中炬高新(2.20亿元)等11只个股浮盈均超过2亿元,合计浮盈57.76亿元,后市表现值得关注。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涉及个股只做技术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