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江南农民
江南农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83,843
  • 关注人气:5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趋势线之间徘徊等待方向

(2018-11-07 03:58:06)
标签:

证券

分类: 大盘分析

趋势线之间徘徊等待方向

 

大盘继续维持在趋势线之间运行,目前趋势线上方2678点,下方2624点。个股在科创注册制消息影响下,对于创投版块个股构成利好,另外券商也存在一定利好,注册制会对新股上市的放开,有利券商的盈利,而据说科创注册制主要考虑独角兽企业,所以周二独角兽个股的表现就存在一定的道理了。但对小板和新股的炒作会带来不利因素,特别是小板一些业绩差的股票可能会形成边缘化趋势,大家在选择股票时候就要更加注重公司的质地了。


周二早评分析中江南提示,2643点强弱点位,只要收盘守住,大盘就是在强势调整,2614点上方到反弹动能还存在,周二下探到2635点企稳时,江南盘中提示短线今天低点入场,周三就有获利的可能。大盘缺口前上上下下的运行中,把握下探机会,暂时大盘就是来回运行,下去不用太担心,结果收盘到指数又回来了。


周三大盘关注大盘短期方向的选择,上方江南继续提示上方缺口压力是比较大的,要突破也会进行不断来回,下方主要看2620-2600这个区域的支撑力度。个股操作目前主要以前期跌幅较大,有业绩长期稳定增长的个股为主,进行逢低操作,千万不要追涨进行。今日下方支撑2620-2600区域点,上方2680-2700区域。强弱分时点位2646点。


盘后交流微信公众号可以留言,有时间会进行回复。后期将增加股票,期货,外汇等一些操作心得体会,供参考。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