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江南农民
江南农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87,188
  • 关注人气:5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指数反复中注意仓位控制

(2018-03-15 06:15:59)
标签:

证券

分类: 大盘分析

指数反复中注意仓位控制

 

大盘推迟一天走出江南预判的走势,从盘面看指数出现短期调整态势,创业板周二盘中诱多后周三大幅回落。权重股建材,钢铁,水泥,煤炭有色等开始有所表现。消息面看利空主要有一批问题股再次暴露,乐视网大幅炒作后停牌自查,董事长辞职,未来走势不稳。炒作张家港银行等股票的主力,获利9.45亿,但被罚款55亿。炒作一旦认定违规,将重罚,题材炒作的风险性出现,或许对盘面个股炒作的力度开始降温。利好消息:A股“入摩”倒计时,或许权重股周三盘面的表现以此有关。

从技术上分析,短线大盘今天破位3300点,盘中最低正好到达3287点,也就是10日均线。下方20日均线3261点,均线系统还处在一个相对合理的范围,上方60日均线3350点压制明显。MACD还处在红柱状态,但20日均线并没有出现拐头,指数要突破压力区也不容易,所以江南一直提醒3330-3350区域压力比较大,靠近这个区域千万不要追涨,而因进行高抛,控制下仓位。预判后市暂时3260点没有破位前,大盘还有反复的动能。蓝筹机会仍然是周四关注重点,小盘股题材股反弹中仓位重的投资者需要进行利润的锁定,控制好仓位。

江南目前保持5成仓位,周二做t没有成功的有色股600549,周三盘中拉升中顺利进行减仓操作。给后市操作保留资金空间。重点继续以手上3个个股进行来回操作为主。

 

股市的精彩中千万记住:上升途中别得瑟,下跌路上要自信。不在上升途中比谁做的好,而在下跌路上看谁保利润。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账户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