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占星骑士
占星骑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130,895
  • 关注人气:4,9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0/7/27-8/2职场提示

(2020-07-26 20:24:34)
标签:

黄建荣

星座

占星骑士

职场

周运

分类: 每周职场提示
写在前面的话:最近的问题就一个,水星问题。其他星体都没有他身上的麻烦多。前阵子退行运动,现在恢复顺行依旧不消停,火星在Aries里的四分关系一直施压,Cancer对面Capricorn中的木土二星退行过程中对分水星再施一道压,并且还形成了开创气场t三角。其实从国际事端上就特别生动形象地解释了这个三角,比如当下的领事馆事件,就是典型的水星(文书)事件。火星带来的冲突与摩擦、土木带来的禁止与打压。当然,生活与工作的体现各有不同,与民事,日常生活上,这个三角更多说地是工作的难做以及要求上的超出平常水平的严格以及进度迟缓。后半周月亮与日火拉出火象大三角,好消息到来,不过这个好消息更倾向于好势头、好形式这种大方向上的积极影响,对具体事由的影响未必会有多大、多立竿见影。

2020/7/27-8/2职场提示

注:以下提示请同时参看上升、太阳
注:提示所涉之“财运”范畴与工资薪酬无关,为投资、兼职、他人赠予或自我经营有关
注:无具体本命为基准的流年提示都是不精确且粗糙的

♈️ Aries

本周工作,与领导或是所在工作上的决策人可能出现观点或意见上的不一致,这是水火土木t三角带来的影响,只是,因为什么不一致或是碍于什么掣肘而不得不这么做大家心知肚明,所以反倒可以求同存异,不会闹得太不愉快。而水火四分这个因素带来的文书交流阻碍除了口舌是非,祸从口出你要小心,其他的倒还好。后半周月亮进入Sagittarius与日火拉出火象大三角,运气的成分提升,都带光环,如果你是销售、老师、编剧,总之靠嘴巴吃饭、讲故事的,运气佳。

♉️ Taurus

水星与火土木构成的t三角可能在本周以及下周的时间里给你带来麻烦,这个麻烦最有可能出现在合作事由上,与客户、与供应商等等,包括与同事、其他部门间的协作上,分歧或是说纠纷,而且可能与法务类事由有涉,也许是彼此之间的权利义务关系上处理不当,也许是对外、与第三方,工作上涉及到其他诸如合同契约、产权授权等事由。其实,最近如果要签合同,包括私事,比如你租房与中介签约,去旅行与旅行社签约,哪怕是小小航空延误险,都要留意。

♊️ Gemini

主星水星与火土木的t三角终于组成,这个三角带来多方面影响,一个是财运,要来的钱可能会延迟,比如客户没有按照规定时间打款,或是打款途径,比如电汇、比如支票,有了突如其来的变化,摆乌龙,让款项延迟。这个三角还给合作关系带来影响,你的部分出问题的机率不大,但是与你合作的另一方本周却容易出现意外,生病无法工作、公司内部有变化等等各种情况。后半周月亮进入Sagittarius与日火构成火象三角可能会有贵人或是解决问题的契机出现。

♋️ Cancer

水火木土t三角本周形成,各方僵持,本周工作可能会忽然暂停,或是说需要等某个消息或指令的到来才能继续,而要等的大多是直属领导或是公司层面的意见或指令。不光如此,与客户或是合作方的合作,也容易因为这个三角而推进受阻,有可能是因为外部环境出现问题,比如行业内突来的变化,比如当下反复的疫情,比如变幻莫测的国际局势让业务不得不暂停。后半周月亮进入Sagittarius与日火拉出火象三角,更利工作推进,财运小有。

♌️ Leo

破财周,因为水火土木t三角,其实最近一直在这个状态下,不过就是一个能量蓄力的过程,花钱的领域或是说由头也是没有范围,从请客送礼吃饭维护关系,到被他人忽悠上当不小心被套都有可能,毕竟这个三角震荡的位置,也就是你的生活领域牵扯面较广。后半周月亮位移与头顶太阳以及火星拉出火象大三角,这个大三角给你带来的影响不会那么强烈,比如飞来一个什么好事砸你头上,更多是潜移默化的、隐形的,比如运气之类的影响。

♍️ Virgo

主星水星又被众星环伺包围,与火土木构成t三角,这个三角给工作生活带来麻烦,特别是流程安排上,工作方面,与他人的协调、其他部门的合作,个人事由上的安排也是,很容易撞车或是忽然来一个别的什么事打乱了原来的安排。另外,土火二星因为在格局中,工作上的技术难点或是特有专业性环节上可能会有难点需要攻克。后半周月亮位移与火日拉出火象大三角。带来贵人运,特别是那些需要走关系,暗中发力的,后半周劳动人情成功机率较高。

♎️ Libra

后半周月亮进入Sagittarius与日火拉出火象大三角,给工作带来带来好运,特别是财运方面,如果你是销售或是业务类岗位,这个三角利与客户沟通,拓展业务,也利催款。而上半周,因为水火木土组成的t三角的作用,工作上可能会有技术或是专业性的难题需要你或你所在的团队处理。而这个问题很有可能在上个月,也就是6月里就出现过,或是在上月就一直没能妥善解决而延续至今。此次你可能需要他人相帮才能处理。破财周,日常开销太大。

♏️ Scorpio

随着太阳在Leo中前行,最近的工作开始变地忙碌,这个忙碌说的更多是量上增多,或是工作上需要与他人他方交涉、交联的工作很多,要频繁与外部打交道,所以让工作变得事无巨细、每个环节都要分心留意。水火土木组成的t三角给工作生活带来出行事件,不管是公事还是私事,最近让你跑来跑去的事情也多了起来,不少还都是要去打架的,比如投诉,比如去某营业点解决问题等等。你对别人如此,别人对你也一样,最近工作上如果有失误,你也要准备应对好他人嘴上的不客气。

♐️ Sagittarius

水木火土构成的t三角给财务方面事由带来影响,在你身上容易出现两极化,有些人是破财,本来要来的钱被小人,或是突然发生的状况破坏掉了,导致钱没赚到,或是钱来的同时也带来了麻烦要费道手解决,有些人则是来财,本来没有的,结果有了,或是从朋友、同事那里半路接手的,但同样的,可能会带有某种问题、瑕疵需要腾出手处理,总之这财来的没那么便宜。工作方面,文书上,推进过程曲折,文件、审批容易被打回。健康留意跑肚拉肠。

♑️ Capricorn

木水火土四星构成的t三角终于出现在头顶,给工作生活带来的影响不小,第一个要留意的就是下属、下级执行单元、外包承包方、影印、快递、保洁等服务型部门,他们本周可能会出现变化比如生病人不在,或是干脆人离职,或是你可能需要更换服务商等情况。另外,他们本周提交的工作也可能存在某些文书方面的错误,一定要仔细检查。同队组员、同事在本周也有可能出现上述问题,不过好在对你的影响不大,就算他们真出了问题,至少连带责任没有。

♒️ Aquarius

后半周运气好与上半周,主要是因为月亮进入Sagittarius与太阳火星拉出火象大三角,工作方面推进速度明显加快,领导、同事似乎忽然有了效率,这个三角也给你带来了贵人运,只是这个贵人不便宜不免费,相帮是有条件的,当然,这个贵人不一定能相帮工作领域之事,有个人是你私事上的。上半周捣乱是水火土木拉出的t三角,给你带来了小人运,且可能伴随着破财,比如业务被他人劫单,这也算一种破财。另外留意电子产品、数据信息安全。

♓️ Pisces

本周工作合作类事由是焦点,因为水星与火土木组成了t三角,这个三角虽然不和谐,但却有推进事件向前进的影响之力,首先是最近,前些日子没有完成的事,开始推进,还是从外部,所谓外部说的是该事上的其他参与人比如合作的另一方开始推进,其次是公司或团队内部,人员或协作安排上的变化,利考试。不过这个三角也带来破财,特别是影响了你的投资运。后半周月亮与日火拉出火象大三角,贵人有小有,不一定是多大的忙,但有人相帮也是好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