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占星骑士
占星骑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124,290
  • 关注人气:4,9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塔罗占卜2018/8/11-9/9狮子座新月12星座感情提示

(2018-08-13 23:20:52)
标签:

占星骑士

黄建榮

星座

塔罗牌

情感

分类: 每月情感提示
原创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如在其他网站发现,请注意该网站发布时间,不会早于本博。本占卜为每月新月之日之时抽牌做下,需要写作时间,故此文会晚于新月出现时间1到2天后发布,给各位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

白羊座

本月牌面:正位宝剑首牌、正位高阶祭司、倒位星币国王
骑士感言: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骑士忠告:有伴的白羊座,宝剑首牌与高阶祭司都具有起始的含义,一个是行动上的,一个是意识上的,看来狮子座日食新月在本月里给二人情感关系带来新事件,比如生活工作中的变化使得你们需要尝试新的生活规律、习惯或是新的生活内容元素,这些事件所带给你们二人的生活体验也是全新的,塔罗牌告诉我们,本月关系中男性的一方可能因为这些变化而失去以往稳重、有主心骨的行事作风,所以如果你是女性的一方,要多担待,采用怀柔政策。如果你刚好是男白羊,那本月行事在做任何事情时都要先考虑到失败或是说对方对事态结果如果接受有困难,做好备用方案与风险控制。再有,本月生活开销较大,贫贱夫妻百事衰,不要因为物质方面受限而影响个人情绪。单身的白羊座,新月带来了还乱因子,或是往好听了说,带来了突发奇想,本月你很有可能要探索自己不曾走过的情感领域,或是不曾演过的内心戏本子。本月邂逅新朋友的机会不少,有许多并非是你往日会放在候选人名单内的人,本月你都有有可能因为一个特别的理由想尝尝,没什么不可以的,但在日后价值观领域上可能会有较大的差距与无法认同感。

金牛座 

本月牌面:正位宝剑六、倒位星币三、倒位权杖七
骑士感言:勤快是许多事情制胜的法则
骑士忠告:有伴的金牛座,这三张塔罗牌告诉我们,本月狮子座日食新月并没有给二人的情感生活带来狂风暴雨,只是给日常生活生活上带来变化,这个变化主要是更替的作用,以前需要做某事现在不用了,打个比方说,你要照顾家人而形成的某个生活习惯因为家人的痊愈或是有人替代而不需要再如此,比如你与爱人生活习惯上的改变让你不用再像以往一样行事等等。虽然这些事情不起眼,但是却从最细节、细微的方面改变了生活习惯,习惯养成性格,所以,本月工作生活上的变化会影响到心态,从而潜移默化地影响到两个人。好在本月这些事件不是负面事件。对于情感关系存在问题或在僵局中的,本月有望借新月力量化解。单身的金牛座,本月感情事由最好不碰,一来新月没有给予这个生活领域推动力量,二来,塔罗牌显示本月生活动荡变化的事情较多,工作上生活上要你忙碌甚至还要跑出去料理的事情不少,而且对于当下生活诸多细节上的不如意,对超出预期计划的无法掌控,也如骨在喉,还不够你闹心的呢,自然也没能力料理好自己的情感生活,所以我建议你本月收心,关注自己就好。

双子座 

本月牌面:正位星币二、倒位死神、倒位圣杯侍者
骑士感言:坦诚永远是最好的开端
骑士忠告:有伴的双子座,这三张塔罗牌告诉我们本月二人情感关系关系无大风浪,但是新月缺似乎打乱了行为模式,让关系进入一个奇怪的套路。本月二人交流都不愿意直接的提出自己的想法,都只是在演,有意图先表露意图做个姿态,却不明说,当然,有利益博弈的衡量在其中,比如该事有碍对方利益或是需要兴师动众劳驾对方帮忙或行方便,或是还欠缺条件需要对方配合,在等东风等机会或是等对方领悟。但其实只是自作聪明的做法,你要什么想什么对方清楚。因此,本月单刀直入是最好的,如果对方不喜欢又被看透,对方不接招你自己演半天也是难看。另外,本月双子座有类似精神出轨或暧昧之嫌疑,或是说机会,小心闹大。单身的双子座,看这三张牌的意思,带着水逆的新月给你带来了洗牌的力量,从心里到心外,对许多情愫,或是说自我心理上的各种需求开始重新思考,我到底要不要,我要来干嘛,我的新需求这些关系或候选人能否满足或是否在日后成为阻碍,你也许未必会在本月里做出决定要赶紧亲近谁、该渐渐远离谁,但心中的决定在本月会做下。我们无法仅从三张牌判定你的决定是否正确,要开始的是否合适,但你想要结束的那些大部分不会错。

巨蟹座 

本月牌面:倒位星币四、正位宝剑皇后、倒位宝剑二
骑士感言:一厢情愿的想法很要命
骑士忠告:有伴的巨蟹座,上个月我们就遇到了星币四,本月再次邂逅而且更换到第一张牌,看来这个新月依旧给生活的物质领域方面带来影响,星币佩宝剑,说的就是因为物质范畴领域事件引发矛盾、纠结,这个物质范畴事件不是狭隘的含义,说你有钱买东西,没钱买东西,而是更深层的,比如你买亏了东西,或是在货比货时,在要做一件事准备时所带来的感受,所引发出来的选择以及暂时的碰壁等等从而出现的连锁反应。会伴随争执,而且更有可能有外人指手画脚。再有,本月容易因为物质与利益上的计较觉得对方(不定是你的爱人)坑了你,但是事客观上并非如此。单身的巨蟹座,绝对单身的巨蟹座,本月遇到新朋友的机会有,在中后段,但结束单身的机会没到,而对于有暧昧对象或是正在尝试接触的,本月很容易因为安全感缺失而突然发难对方,让关系进入僵局。这个安全感缺失的点有可能来自物质领域,花钱用度,或是彼此对物质使用的看法与见解等等,或是相关之类的事。对于尝试交往中的人,或是那些还在观察阶段的,未必是件坏事,引发你的思考,也小小揭示了一下许多藏在心底不能一下子拿出来明说的审核标准。

狮子座 

本月牌面:倒位力量、倒位宝剑三、正位宝剑十
骑士感言:承得住狂喜也禁地住谷底
骑士忠告:有伴的狮子座,倒位的力量配两张宝剑牌,本月二人关系发展趋势似乎不乐观,这个日食新月是属于你的,可是因为新月结构过于复杂,本来应该是一个新力量新循环的起始引导,倒位力量,这个力量便走了两极化,不是过于激烈应对问题,就是另一个极端选择不应对来应对。某个关系中一直存在的矛盾,或是悬而未决的事会在这样的氛围与方式中做下决定,当然,同时也是该事后续的新起始。除此以外,本月生活上会有许多需要你迅速做出决断的事,哪怕是先接对方下班还是先去买东西这类琐事,回过头看可能没选择的方案更轻省更合理,切莫懊恼,新月作用流年常态,习惯就好,泰然处之。单身的狮子座,牌面的组合实在吓人,这个月似乎自我意识的表达与负面情绪的宣泄没有用正确的方式,倒不是说你过激,可能反倒需要力威的时候你却突然没了兴致觉得好没个意思,反倒什么都不想说了,也不屑于说了,这却给不了解事情真相的人一个误会,进而可能错误地留下关于你的不真实印象。其实你真的在乎别人怎么想么?并不,只是所有的一切汇聚成的社交氛围、感受,让你不舒服,进而影响到了心情。本月不该盲目开始新恋情,得好结果的可能性不高。

处女座 

本月牌面:倒位圣杯二、倒位星币五、正位星币六
骑士感言:不只在感情里,绝大多数领域绝大多数情况,谁钱多谁掌话语权
骑士忠告:有伴的处女座,日食新月给二人关系带来影响,这个影响更多是在观念与意识上。圣杯带两张星币,本月对于生活细节上的事,柴米油盐,以及用度,生活观念等等,是你们最容易出现分歧,或是说,看对方不顺眼的地方。不要小看这些,虽然不是出轨忠诚这等原则性的大事,但生活习惯如影随形,膈应起人来是无时不刻,包括开销结帐等等,某个一瞬间的动作与意识判断,能让人在脑子里记忆很久。对于已婚的来说,二人财务用度,特别是财务规划,新月给了你重新审视或是说调整的机会。在未来,一方可能需要另一方的支持,如果你们未婚或是已婚但财务上各自分开,那你们更要提前做好规划。单身的处女座,本月邂逅新朋友的机会是有的,但也只是认识而已,先不说能不能谈感情,是不是冲着感情来的,本月邂逅的人多在物质背景或是价值观上有不小的差距。有可能对方不如你,当然也有可能你不如对方,在认识过程中会在一来一往过程中出现一方要迁就一方的感受。不管你是哪一方这必定会在日后成为让你不爽的原因,所以本月个人条件标准是交友,哪怕是普通友谊,是首要审核条件。

天平座 

本月牌面:正位月亮、正位权杖五、倒位圣杯十
骑士感言: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
骑士忠告:有伴的天平座,这三张塔罗牌告诉我们,本月你与爱人的情感关系不稳定。这三张牌都含有不安定因素,月亮是焦虑,打架的权杖五和倒位和谐的家人般关系的圣杯十,他们的组合的含义非常直接,关系中日积月累的那些委屈怀疑和难伸之冤,当然,也许没有我言辞上形容的那般严重,但是风相心上的细纹里所藏的小心情却很容易滚成大雪球,本月很容易与爱人出现摩擦,从工作受困到家务分担,各种借口理由事件都有可能。我无法告诉你最终结果如何,但我可以告诉你本月的不睦会严重破坏你天平的和谐美好感,你是想让现在本来就有些不美的关系变得更加不美,还是及时止损,或是干脆换新,你要考虑清楚。单身的天平座,新月带来了躁动的心情,想结束单身,就算不想受到约束,想要人陪,想要情爱的滋润的欲望高涨。只是本月人事纷乱,你会发现,朋友圈、同事圈、亲人圈,各种人际圈子都充斥着各种事,你想和这个接近一些结果发现ta身上正和他人扯着什么说不清的事,或是还有人和你挣。你所想要的那种暂时的温暖与关怀,很有可能得不到,或是得到了却非你所期望的那样。

天蝎座 

本月牌面:倒位愚人、正位圣杯七、正位魔术师
骑士感言:在不安时让自己冷静比立刻寻找弥补安全感的方法更重要
骑士忠告:有伴的天蝎座,日食新月给二人关系带来变化,愚人与魔术师都有动态的含义,新开始某事,新尝试某种相处方式,新的生活规律与作息等等,单纯从者三张牌上其实并不能解读出新月带来的影响到底是吉是凶,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对于当下有问题的伴侣包括在危机状态下的,本月继续各自为政,不过是分化前的继续能量,而对于关系优良的情侣来说,这些变化会给大部分人带来新情趣与好心情,只是圣杯七提醒你,导致你们做出这些新改变的起因可能会与现实有些偏差,或非你想想的那样,不过人是有创造性的,随着时间与事件的发展,偏离初衷可能会给你带来一个全新意外的结果。单身的天蝎座,本月似乎你要有所动作,新月的力量催化得你要对新恋情,或不是恋情,只是一个新的情人或暧昧关系,开始有所动作。这个动作可能不大,只是一个单单示好,或是更加隐秘的,不为他人所知的姿态,比如在一个有你有ta的多人场合你不同以往的突出表现引的ta注意,或是只是单纯的制造了总出现在ta面前的机会。塔罗牌没有告诉我们这人到底好坏,但却预示了你似乎有对对方不真实的印象,小心日后失望。

射手座 

本月牌面:正位圣杯六、正位宝剑侍者、正位权杖骑士
骑士感言:工作感情生活本月要脚踏实地
骑士忠告:有伴的射手座,新月并没有给本月带来太多急迫、紧急的、影响二人关系的要事,所以双方彼此都会有相对较空闲的时间,所以你应该选择要多陪陪对方,多陪陪家人,有孩子的自然还有孩子。本月你注定要比另外一半更多的付出一些感情与关怀给家人。可是新月却给大脑带来刺激,思维活络跳动,本月的互动射手座会从对方身上学到或是说找到一些以前你一直没想通的对方为什么这么做,或对方为什么这么想的答案。另外,射手座自己要小心,本周人事纷争较多,很有可能工作和家庭事由会占据你许多时间空间,当然,占了好心情是最要命的。单身的射手座,射手座烂桃花不少,主要是因为自我放电而不自知,一个好心在别人眼里就成了你对ta有意思或是你在故意试探,这是射手身上特别经典的桥段,而本月这塔罗牌的牌面显示,这一经典桥段又回来了。本月个人人际交往圈子里的活动不少,你很有可能在某个事件中对他人的施予援手或是说关怀,甭管言语还是行动上的,会给自己不自觉带上光环,惹得他人心动。你该收敛。退一步不说感情,就算是普通友谊,你也容易让自己陷入到他人的争执或因果中。

摩羯座 

本月牌面:倒位女皇、倒位皇帝、正位圣杯首牌
骑士感言:不要让外界的干扰打乱了内心对对方的承诺的坚守与信任的坚持
骑士忠告:有伴的摩羯座,女皇与皇帝同时出现,男女关系中他们就代表男方女方,大阿卡纳主牌不说还倒位。这三张塔罗牌最直接的一个含义就是,情感关系紧密度下降关系外有新情愫产生。另一个解释,皇后与皇帝的倒位也代表了当下关系双方的不守职。彼此因为忙碌而没有尽到男耕女织、男主外女主内等等世俗角度上的顺位角色。这种情况并不一定在本月导致你们关系破裂分手,但各自以自我为中心非二人视角的离心考虑状态却有碍亲密度,而圣杯首牌代表的新情感眉头,我认为心中对感情需求的一个新向往,比真的一个新人的出现更可怕。单身的摩羯座,三张牌圣杯首牌压后镇,看来这个新月是给你带来了新恋情,只是,前两张塔罗牌,还是大阿卡纳,女皇皇帝倒位,给人一种本月你不管不顾,心落陷的情愫,这个不管不顾意思可多了,你眼高手低配不上要高攀的,明摆着配不上你是个陷阱的会投后后腿的,对方个人情感关系不明或当下有牵绊的等等等等,女皇与皇帝倒位之含义交叉组合可以有许多含义,总之,本月的新恋情,让人深感担忧,好在这个新关系在本月不一定会有实质性的进展,请你再三考量再行动。

水瓶座 

本月牌面:倒位宝剑九、正位权杖侍者、正位太阳
骑士感言:伸手不打笑脸人
骑士忠告:有伴的水瓶座,首先要说的是对于已婚的水瓶座来说,本月日食新月带来了怀孕要宝宝的好机会。当然,如果你想要二胎,本月也同样是机会。虽然我无法从塔罗牌上打包票你一定可以怀上,但是身体状态本月不错,本月准备下月也是合适的。另外,对于已经有孩子的来说,本月有关小朋友的话题或是决定本月不管是未雨绸缪早做准备还是刚好赶上时机要决策,这小30天里合适做决定。感情方面,本月你所担心的事情多半不会发生,新月带来的你所认为的那些危机前兆只要反应快动作快,大多可以在没发生之前阻止或化解。单身的水瓶座,本月邂逅新朋友,拓展新的人际交往圈子的机会不少,新月在这方面带个了你正面的积极力量,但同时在内心深处,新月却给了过于小心、太过敏感、多想的影响。多个心眼儿没什么不好,但如果他影响了你的言行就不美了,正位的权杖侍者与太阳的组合告诉我们说本月遇到人绝大多数怀揣赤诚之心,先不说这人样貌背景是否你喜欢,是否过的了你的审核,人大多不坏,做为一般朋友也是不错的选择。

双鱼座 

本月牌面:正位星币七、倒位星币十、倒位隐者
骑士感言:能消灾的往往不是神佛而是你手中的钞票
骑士忠告:有伴的巨蟹座,两张星币牌搭配一张倒位的隐者,本月日食新月给关系带来不消停的混乱影响。双鱼们很有可能会因为伴侣鸡飞狗跳之事操碎了心,比如对方家中有事,反倒你来调停,比如对方工作出现问题,倒是你在出谋划策跟教孩子似的传授对方沟通心法,而且自己还总经常犯迷糊,导致出现意外伤害,然后连锁反应进一步导致情绪激奋。俗事缠身的一个月。至于你饮一杯酒我吟一首诗的风花雪月压根儿与你二人无关。再有,本月也很有可能因为上述动荡事由导致其中一方经济上出现问题,比如突然要钱需要你支援或是突然没钱要你担待生活开销等等状况。总之,大风浪没有,破事一堆,倒也合了当下的流年,凑合活着吧。单身的双鱼座,本月的日子其实过的有些平淡,生活还是那样,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平衡也还是那样,和前几个月变化不大,唯独感情这一块也没有什么春风吹过,如今这月份再吹就要是冬风了,所以本月过的有些百无聊赖,感情没有家事不少,另外本月的工作以及财务情况也会让你感到担忧,因此,空虚寂寞冷什么的好像天边的一抹淡云,随便什么风一吹便了无了痕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