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占星骑士
占星骑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127,156
  • 关注人气:4,9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7年10月18日 回复纸条

(2017-10-18 11:35:14)
标签:

黄建榮

占星骑士

奇门遁甲

大六壬

卜卦占星

分类: 纸条回复
免责声明:回复仅做参考,如因以下建议产生误会与纠葛与本人无关,请咨询人铭记
不答有二:1,超出免费回答范畴;2,不属于命理范畴;
重要人生决策问题需选择付费咨询。索取详情:rang_h@126.com

凤凰花菇鸡

老师您好,最近公司在裁员,大年底的,不过被裁掉的都有赔偿。我在这家公司已经效力4年,所在部门一直营收不错,但我们部门也的确多人,而且9月里两个业务经理刚撕完,现在还还还了新的部门领导,所以我们部门被裁的消息也是脑的满城风雨,其实我已经呆的厌烦了,想问我合适跳槽么?
个人情况略

骑:

不合适,如果可以,请谄媚地和一切领导搞好关系,下个月就换运,工作难做,到2019年的情人节后才合适找工作。不要意气用事。

用户4840234532

老师您好,我家房子右前方有个烟囱,我知道风水上有个烟囱很不好,就在上周,小区里贴通知,说要拆了,喜大普奔,结果,是锅炉房改造,改到我的楼后面去了,非常无语。只是距离较远。请问有什么影响么?
个人情况略

骑:

这个问题完全无从谈起,多远是有多远,有多高,你是否看的见,后面,哪个后面,一切不知。

bravyeye

老师我就想问一个事,想麻烦您卜个卦,我想退了我的健身房卡,刚办没几天,因为我找到了一个离我家更近的,请问能退成功么?
个人情况略

骑:

没戏,转卖吧。他们不会给你退款。而且卦上看你的这个卡还是好几年的长时间卡。

摩羯座的秋天

老师您好,我想知道,我去美国上学(东海岸)还是英国上学更好,他们都是西方,我问了一个以前给我算过八字的老师怎么区分,他也没出个所以然来,所以想请教您。
个人情况略

骑:

如果你想留在国外,选英国,如果你想学完回来,工作生活都在国内,选美国。

龙猫小pp

骑士大人,希望您可以抽到我。我有个业余爱好是写小说,人生第一部也完成了,我想知道我是否能出版成书。这个小说我没有在任何网络平台连载。我问了朋友,有说出书容易的,有说难的,所以想从命理方面看看。
个人情况略

骑:

两条路,自费出版,香港澳门都可以,买个书号也不用印很多本,版权在自己手里,这是一个方法。只要经济富裕成书非常快。如果你要是走传统途径,找出版社,明年的这个时候,你能找到,开始给编辑看审稿,就是天大的幸运了。

用户1124039832

老师,我被我家猫抓伤了,养了它3年头一次这样,好像是快递员吓到他了,我要打狂犬疫苗么?
个人情况略

骑:

这个问题,你也来问我,我给你的答案是,打。

tdllet

老师,我公司有个驻外的空缺,我想申请,能成功么?
个人情况略

骑:

不能。卦盘毫无动态信息,命盘也无迁徙差旅信息。

taylorququ

骑士,请你抽重我。我老公总是怀疑我,上个月还怀疑孩子不是亲生做了鉴定,结婚前这个多疑的性格完全完全没有体现,不知道怎么了,我甚至一度怀疑他是故意找茬。我们的婚姻还能继续么,他在外面是不是有人了。
个人情况略

骑:

1,能继续。2,没有人。

megalee风云

老师您看手相么?有个人说我生命线断了,我很害怕,问他能不能接上他也不说。
个人情况略

骑:

不看。

用户5768423542

老师好,胖虎好,希望抽中。我在美国正读研究生明年毕业,面临工作择业。我的男朋友和家人都让我回国,可是我希望能在美国工作一年,因为我所在的实验室有个对口的美国不错的制药公司,我不想放弃这个机会,板上钉钉我几乎是可以去的,可我有害怕错过婚期,我要去么?
个人情况略

骑:

婚期不重要,美国旅行结婚顺便怀个娃什么的都行,也应该留美制药公司工作一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