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浩瀚星宇
浩瀚星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225,842
  • 关注人气:1,0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在苍南中学第二十三届暨仁英高中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的讲话

(2011-11-10 09:42:07)
标签:

杂谈

分类: 管理偶得

运动苍中  激情体育  快乐你我

——在苍南中学第二十三届暨仁英高中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的讲话

苍南中学副校长、仁英高中董事  陈加拉

20111020日)

各位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

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今天,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以饱满的精神,灿烂的笑脸,宏亮的口号,创新绚烂的入场仪式迎来了苍南中学第二十三届暨仁英高中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在此,谨让我代表大会领导小组向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向为本届运动会的举办精心准备、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同学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美丽人生,学校体育运动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和国家高度重视青少年体育工作,提出“健康第一”的口号,要求学校广泛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我们两校认真贯彻上级部署,在狠抓教学质量的同时,积极开展体育运动,师生体育运动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十月以来,我们学校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体育节活动。上周日下午,我们举行了第十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并进行了篮球定点投篮、排球定点发球、同舟共济、五人六足、集体跳绳等五个项目的比赛,明天下午我们还要举行教职工接力大赛。上周六和周日上午,温州市首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温州大学举行,由苍南中学的许乐、郭跃、黄绍特、林子怀、刘健、朱善腾、余陈晨、郑国力、王德建、蔡起赐和金涛等11位同学组成的足球队,在李响老师的带领下,踢了四场非常漂亮的足球,获得了温州市首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一等奖,并获得了参加明年校园足球联赛精英赛的资格,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为了这次运动会的顺利进行,下面,我对大家提几点希望和要求:

1.希望全体运动员认真参加各项比赛,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努力以最好的成绩为班争光。在比赛过程中,顽强拼搏,服从裁判。

2.希望全体同学能发扬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确立服务意识,为全体运动员做好服务工作,为比赛加油鼓劲。

3.希望全体裁判员能够及时到位,要客观、公正地履行裁判职责。给每一个运动员的付出,做出正确的评价和裁决。

4.希望各班主任老师做好组织工作,对学生进行卫生和安全教育,保持良好的大会秩序。

同学们,今天我们在田径场上竞赛,明天我们要在世界舞台上亮相;今天我们在田径场上拼搏,明天我们将在世界大潮中冲浪。“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体现了人类战胜极限的渴望,激发了人类与时俱进的潜能。这是我们努力学习的动力,战胜困难的决心,迎接成功的自信和拥抱明天的力量。我相信同学们在这次运动会上一定会收获很多,让我们以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进取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次运动会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比赛的帷幕即将拉开,让我们把“运动苍中,激情体育,快乐自我”永记心中!

最后,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