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阮海航
阮海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692
  • 关注人气:1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转载]神奇的眼药水

(2015-11-14 11:52:33)
标签:

转载

分类: 寻医问药
原文地址:神奇的眼药水作者:亚洲巨商
[转载]神奇的眼药水

“氯霉素眼药水主要适用于结膜炎,沙眼,角膜炎等病状,一般也可以用于缓解眼疲劳。”这是我知道的氯霉素眼药水的功用,但它还有一些不为人知的神奇功效,被俺们发现了,可能是医生所不知道的,赶紧留下文字记录,希望对更多人有帮助。
       
其实它还可以治愈:
 
(1)类似鱼鳞痣粗糙又发痒的本色小肉痣;
(2)皮肤上一种发痒而表面粗糙的黑痣;
(3)一种局部或全身奇痒的像青春痘似地湿疹疙瘩;
 
不知是几年前了,母亲眼睑上长了一个小肉痣,它越长越长,已有一粒米那么长了,而且表面粗糙发痒。医生看了也说只有做手术,而且说手术挺麻烦,我们正准备等我暑假有空了去做。谁知母亲在点氯霉素眼药水时,就顺便每天也给它抹上一点,没想到几天后就小多了,又接着擦了一段时间,居然完全消失了,皮肤光洁无任何疤痕,这样就无意中避免了到医院受苦,真是幸运。
 
前年,我背上长了一块黑痣,而且越长越大,已比指甲大了,表面粗糙,常发痒,我去看医生,医生说只有做激光手术,才能把它去掉。回家后,母亲又拿了瓶氯霉素眼药水,让我先试一下再说,没曾想擦了一段时间,居然越来越小,直至完全消失了,俺也免受一苦,神奇!
前两个月,老搭档好朋友的妈妈身上也长了一块发痒的大黑痣,正愁不知咋办,她一说,我觉得跟我症状一样,马上建议她们用0.5元一瓶的氯霉素眼药水试一下,没曾想也全愈了。我目前又长出一个黑痣,正在使用,已小多了呢。
 
更神奇的是,朋友的哥哥浑身长了一种发痒的、似青春痘的湿疹,已四处求医好几年了,西药、中药不断,就是没一点效果,因为挠痒出血,衣服、床单、被褥时常都很脏,搞得一家人很苦恼。因为她母亲用氯霉素眼药水剩下一点,让他在手臂上试一下,结果就很有效,于是上药店买回了10多20瓶,药店卖药的都很奇怪,说把药店的氯霉素都给他买完了,问干什么,因为在试验,也没说干啥用,拿回家全身用上,没想到不久全治愈了,全家人高兴坏了,让朋友转告谢我呢,呵呵,没想到居然无意立了一功!
 
但愿这些方法能对更多的朋友们有帮助!

0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