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情感盒子
情感盒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433,081
  • 关注人气:1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丈夫心眼小爱吃醋还不出去工作,家里家外一个人扛我身心俱疲

(2017-02-23 00:07:03)
标签:

情感

我的婚姻对于我来说真的很痛苦,老公是个小心眼的男人,关于我他什么都管,我只能迎合他的脾气,要不就会大吵大闹。而他现在也没有一个正式的工作,家里家外什么都靠我,真的好累。

 

为了小孩,为了这个家,很多时候想想也就算了。可是这样让我都快疯了,快崩溃了,我真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

 

丈夫心眼小爱吃醋还不出去工作,家里家外一个人扛我身心俱疲

 

你老公是一个没有正式工作的男人,家里家外都靠你,他不但不帮忙不感激反而对你横加干涉,让你生活在疲惫和压抑中。把生活过的如此疲惫,你得反省反省自己,为什么要让自己的付出得到他如此的不珍视?


好男人都是聪明的女人调教出来的,他现在没有正式的工作,实际上男人的自尊也在作祟,他得在家里寻找一种方式来显示他的能耐和重要。

 

所以他管你,能够让他找到做男人的尊严和控制感。也就是你过于强大,把家里的大小事都包揽了,培养了他的无能。你若能够懂得适当的激励,改变他显示能耐的方式,也许对你们的婚姻模式的改善大有帮助。

 

把家里的事情分担一些给他扛,并且给到他肯定和赞美的鼓励,让他感受到家庭对他的需要和重视,渐渐的他就会找到男主人翁的意识和责任感。

 

 合作及广告推广请联系 QQ:2531796937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