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e瘦健康
e瘦健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0,834
  • 关注人气:34,68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妈咪无忧之冬季宝宝健康攻略

(2013-01-03 09:42:04)
标签:

辣妈

无忧

健康成长

攻略

关注自己

育儿

分类: 宝宝护理常识

妈咪无忧之冬季宝宝健康攻略

宝宝健康,妈妈放心!

已经有半年多没有写博客了,一直照顾宝宝。成为孩子的母亲,更多的时间在照看宝宝身上,没有更多的时间来继续我们的健康减肥事业。不过现在,宝宝已经9个多月啦,一切都慢慢步入正轨,我也可以挤出一些时间来关注博客。当然,现在的重心需要转入健康宝宝和瘦身妈咪的话题上啦。我会用自己的经验来与大家一同分享,如何让你成为一个漂亮妈妈,同时拥有健康宝宝。

作为妈妈,除了让自己拥有麻辣身材,能够拥有一个健康的宝宝,才能有更多的闲暇时间关注自己的身材。

宝宝的身体健康,需要妈妈用心照顾。天冷加衣,天热减衣,这些都是最简单不过的事情啦。那么在冬季,我们该如何照看宝宝,让他拥有好身体。

这里特指0—10个月的宝宝。

冬季阳光浴不能少,增强宝宝的自身抵抗力。

冬季的太阳依然要多晒,让宝宝能够接触新鲜空气。感受外界的温度,不能老是呆在空调房里,一点抵抗外界寒冷的能力都没有,这样更容易感冒。外出时间最好在中午12—2点,温度较高。

冬季宝宝运动选什么,婴儿游泳最佳选择!

婴儿游泳,是0—10个月宝宝最佳的运动。这个时期的婴儿亲水性强,而且,宝宝能够在水里活动四肢,伸展身体,增强运动的能力,防止便秘,提高睡眠,促进饮食,防止感冒,还能促进大脑发育,好处多多。生命在运动,宝宝出生游泳就是最好的运动。温馨提示:当宝宝有出现流鼻涕时,可以让宝宝连续几天泡泡热水澡,让宝宝排排汗,祛去寒!

冬季宝宝更应该多喝水,调节体液,预防感冒。

冬季,宝宝不爱喝水,体液调节不好,天冷着凉易感冒。流鼻涕时,妈妈不要太着急,摸摸宝宝小手,凉不凉,及时增加衣服,注意防风保暖,多喝温水,调节体液,赶走小感冒。但是,宝宝一旦高热发烧,就要及时就医,吃药打针啦。时刻关注宝宝体温尤为重要,尽量不要让宝宝着凉,摸摸小手,或者用脸蹭蹭宝宝的鼻子就能判断宝宝是否冷啦。

 

妈咪无忧之冬季宝宝健康攻略

快乐宝贝,健康为先!看着他一天天长大,健康成长,妈妈才有更多的时间关注自己麻辣的身材何时开始变化。每天抽出1个小时健身,麻辣妈咪离你不远。下次我们聊聊这一个小时的运动如何让你实现麻辣身材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