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小漏儿
王小漏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54
  • 关注人气: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写在儿子第100天

(2014-09-17 16:11:46)
标签:

育儿

情感

    HOW TIME FLY啊!转眼今天已经是儿子百天的日子了,偷懒的妈妈在这里mark一下,嘿嘿,说好的亲子日记呢?
    日子一天天飞快的过,自从有了这个小人儿以后,似乎每天过的都一样,却是一转眼中午了一转眼晚上了一转眼睡觉了一转眼又是一天了。不一样的是身边的这个小人儿眼看着就一天天的长大了。
    出了月子后就开始让他每天趴一会儿锻炼,儿子也真是争气,早早的就可以把头抬的老高。尝到了平视的甜头,小托托开始不满足整天平躺盯着大白天花板了,每天使劲儿扭着头顶着床要翻身,这努力的架势真是让人又开心又心疼啊,每次都是在急眼儿的边缘帮他翻过来,小情绪会马上跟翻书一样快的雨转晴,笑得叫一个心花怒放!http://s8/small/001RwgKXzy6M6ShGoqX67&690
    托托爷爷跟我们视频的时候每次第一句话就是问会翻身了没有,那谁谁谁家的谁谁谁都会翻身了,我表面不说心里其实不太高兴,虽然早就知道,在孩子的生长发育期间不要就这些所谓的指标有攀比的心理,每个孩子都是独立的个体其实没啥可比性,但是还是要为托托抱个不平,娃每天都努力着要翻身农奴把歌唱呢,大人催什么催呢~
    终于,托托爷爷来跟我们一起过中秋节的那天,也就是托托正好三个月的第一天,他自己翻过身来,虽然小胳膊还有点别着不舒服,但是已经完成了他人生中的第一次革命啦~
    爷爷奶奶高兴的不行,我和托爸也是忙着拍照录像。早就练习好趴着的托托更是高兴,因为以后再也不用抗争半天让人帮忙翻身啦,每天早上睡醒跟起床一样,一骨碌就翻过来,瞪着大眼睛笑呵呵的看着你,妈妈的小心脏早都被你融化啦~
    中秋节结束了,托托爷爷都回老家去上班了,托托的一泡屎却还憋在肚子里,每天为他算着时间,三天了,五天了,七天了!虽然知道应该是纯母乳喂养的原因在攒肚子,但是一下攒一周的架势让为娘我不淡定了!托爸说儿子啊你咋还不拉呢你是貔貅么?托托的芊芊阿姨(我跟托爸的大学同学)都听不下去了,直损托爸也太抬举自己了!哈哈!笑归笑,可托托你这泡屎打算什么时候出来啊?!
    妈咪爱吃上两天了还是没有动静,小肚子我揉了托托奶奶揉,奶奶揉完托爸揉,臭屁倒是当当的,连点儿屎花儿也没有啊,托托姥姥姥爷一大早打来电话问拉了没有啊姥爷早上六点多睡不着就惦记这个事儿呢,托托你这是泡什么样的屎啊,已经牵动了两岸三地的心啦!
    差一宿就八天了,上措施吧!
    朋友的妈妈是儿科医生,她告诉我可以用开塞露但不要直接把管口插到小肛门里,用一个五毫升的注射器,把开塞露吸进来2、3毫升,去掉针头,小管口又光滑又细,管口和小肛门上先用橄榄油润一下,慢慢的把注射器里开塞露推进宝宝肛门里,让他趴着呆上几分钟这样小屁股夹得紧不容里流出来,然后,然后就等着收获黄金吧!
    方法果然很好!如法炮制,等了得有半个小时吧,终于伴着几个臭得惊世骇俗的大屁,粘粘的黄金出来了!
    那一刻,感觉全身紧绷的神经都释放了啊!果然是攒肚子,软软的黏黏的,金黄金黄,太正常的便便了!
    马上,致电托托姥姥姥爷,通报好消息,姥姥姥爷可以睡个好觉了!
    然后,然后就是今天啦~我托托已经100天啦~是个大日子~是不是得照点儿相片什么的留个念啊?~
    走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