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邵星芸
邵星芸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326
  • 关注人气:1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知足

(2010-05-20 17:48:50)
标签:

杂谈

分类: 星芸生活

      今年的生日是我到目前为止过的最最最最最最幸福开心的生日了.

 

      好多朋友特地赶过来为我庆祝生日. 这是我之前所没有意料到的事情. 真的很意外很开心~

 

      收到了很多很特别的礼物, 每一件都是那么特别那么的有意义. 我会好好的珍藏一辈子的~!!! 在

 

大家为我唱生日快乐的歌的时候,我一直在许愿. 我希望身边的朋友永远永远都那么爱我.我也永远永远

 

都那么的爱他们.希望我们永远永远都这样下去. 以往每年生日的蛋糕都是去蛋糕店订. 今年我选择了自

 

己做.做了两个.虽然看去比较单调没有专业师傅做的那么漂亮.但是味道其实真的还是不错的~~ 我想朋

 

友们吃着我亲手做的蛋糕. 心里一定也有别样的开心的吧~~~ 哈哈哈~~~知足

 

       今年收到的祝福特别特别的多. 谢谢大家都记得我的生日. 手机收件箱都要爆掉了. 哈哈~ 一直

 

不停在看信息回信息. 不知不觉就流下了眼泪. 真的觉得自己好幸福.好像拥有了全世界一样.哦不~ 或

 

许我拥有全世界也没有现在这样开心幸福吧. 因为这种感觉是无法用任何东西去替代的!!! 喜极而泣..

 

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知足 拥有你们我已经很知足很知足了~~!!! 真的够了!!

 

       真的希望以后每年的生日都有你们陪在我身边. 我不需要任何礼物. 只要有你们在我身边. 我们

 

一起分享快乐. 一起笑.一起玩.一起闹.一起吃蛋糕. 这样就够了.足够了.

 

       2010.5.19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天. 不会忘记这一天你们大家带给我的感动和幸福.

 

       我想告诉你们. 星芸真的很爱你们. 很爱很爱. 知足    感谢上苍. 让我拥有你们.

 

       现在这样的生活. 我很知足. 很满足.

 

       希望永远都可以这样下去. 你们对我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真的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  很爱.

 

 

  附上以前的一些照片.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 这些都是老照片了. 偶尔再翻翻. 会觉得特别的珍贵.

知足

知足

知足

知足

知足

知足

知足

知足

知足

知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