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熊猫巴士
熊猫巴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1,384
  • 关注人气:70,6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范冰冰:不做范爷做女王,大露美肌秀美背

(2012-12-20 08:22:57)
标签:

秋冬

不做

拍摄花絮

美肌

不愿意

分类: 女士杂志大片(中国)
范冰冰:不做范爷做女王,大露美肌秀美背

范冰冰完美主义过自己那关挺难--pandabus

 《心理月刊》2013年1月刊封面人物——范冰冰。范冰冰表示新的一年,亦欲从“范爷”的气场中褪去,怡然在更加充满自信和放松的能量生活里‘论能量’我就是女王。并且辟谣卜柯文只是好友并不是自己的真爱,透露了最近参演电影《一夜惊喜》和《白发魔女》的近况,详情看下面的访谈内容吧。

范冰冰《心理月刊》封面大片拍摄花絮

 

 



范冰冰:不做范爷做女王,大露美肌秀美背

范冰冰:不做范爷做女王,大露美肌秀美背


范冰冰:不做范爷做女王,大露美肌秀美背

 

访谈内容:《心理月刊》:今天看见你,跟3年前的你感觉不太一样,依旧很美,但气场、气质有了变化,不再那么端着、咄咄逼人,很放松。给我的这种感觉,你自己有体会吗?

范冰冰:我觉得自己的内心其实一直没有变化,可能和3年前,10年前一样,价值观也好,待人接物也好,都还是一样。可能更平和了一些,更成熟了一些。我觉得我老了。我最近常常感叹自己老了,看到自己十五六岁时候的照片,觉得真好。

 《心理月刊》:随着时间的积淀,你对于美的理解有什么变化吗?

我很喜欢十五六岁的自己,但我也很喜欢现在的自己,美在不同的年龄有着不同的样貌,每个样貌都是独一无二的。

《心理月刊》:很久之前,人们开始叫你“范爷”。听到这个称呼,什么感觉?

刚开始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觉得有趣。有一年去上海电影节,在机场有影迷接机,她们拿着我的照片,喊着:“范爷”。一开始,我以为看错了,再看,确实是我的照片,我才留意到,原来自己已经有了一个新名字。其实,我对待这个名字的态度很情绪化。有的时候,觉得很好很爷们,够大气,有时候觉得不好,不可爱,希望更女性化一点。所以,我的态度总是在变化,可能跟人的状态有关。

《心理月刊》:很多人都觉得你跟自己挺较劲的,你觉得呢?

挺对的。处女座的性格比较追求完美,哪怕所有人都说好,过不去自己这关就是不行。而且我也比较贪心,什么都想要。有时候,两个电影撞期了,我都想演,就只能辛苦自己奔波。

其实,今年已经觉得消耗自己有点严重了。最近在拍两个戏,一个爱情喜剧叫《一夜惊喜》,一个武侠电影《白发魔女》,一个是嘻嘻哈哈,一个就要飞来飞去很酷的那种。时间上也有些重叠,所以经常奔波于两个剧组中间,还有广告拍摄什么的,最近也常常生病,我的同事们都很心疼我,一直拦着我不让我干这么多活,但是她们也拦不住。

《心理月刊》:你这股狠劲儿来自哪儿?

毋庸置疑,肯定是我妈妈了,我跟我妈都是特别特别好强的人。

当初我要跟我的第一个经纪公司解约,需要20多万的解约费,我没有钱,跟我妈要,那会儿20多万是我们全家的全部家底。我妈说:只要你下决心,我就支持你。我说:妈,你放心,我一定给你赚回来。当时我妈在山东开了个很小的服装店,她就把店卖了,所有钱都付了我的解约费。但是我也很快把钱赚回来了。大概就是这样的,很多故事。

我妈是一个对爱情充满坚信的人,她很强势,但其实心很软。这方面也影响了我。我从赚的第一笔钱就都给了我妈,她愿意管,我也愿意让她管。但是到现在,她也很节约,这比我好,我总是爱买很多东西,从来不用。

《心理月刊》:说说你对媒体的感受吧,是不是爱恨交加?

没有恨,从来都没有过恨。就是在我负面新闻最多的那几年,我也知道,很多原因不是媒体造成的。我们都是正常人,都是在工作,媒体它不是一个机械的概念,它也是一个个活生生的人在电脑背后,在相机背后,大家都有工作任务,都有压力和目标,其实我特别理解。所以基于事实基础的报道,即便是再不喜欢我的情绪,我也没什么,就是有一点,不要作假,不要造谣。因为这个有时候不是伤害我,还会伤害我周边的人。我的工作性质如此,伤害我我认了,但比如我的家里人、我的朋友,如果因为我被攻击或者被误会,我会特别难受。你看我经常打官司,其实不是真的为了计较那个输赢,而是一种态度,不妥协于造假的态度。

《心理月刊》:关于绯闻,你最想承认的或最想澄清的是什么?

最想澄清的,就是我的造型师卜柯文,有次拍到我和他逛三里屯,有媒体说他是我的真爱,不过他真的是我的真爱,是我最好的朋友。

《心理月刊》:你渴望什么样的爱情?

你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我觉得女人在每个阶段想要的爱情不一样,至于现在的我,渴望的是充满热情又很温馨的爱情。我喜欢过的人都挺不一样的,我也不清楚自己的标准在哪里,总是有些瞬间打动我,然后就爱上了。那些瞬间可能是我生命中最宝贵的记忆,我很珍惜我爱过的人,希望他们都好。

《心理月刊》:你认为什么是好的亲密关系?

好的亲密关系就是自然地在一起生活,这个对我就很难了,因为有很多人好奇,会打扰到最朴实的生活,我挺不愿意这样的。所以,可以自然地生活,对我来说就是最好。

化妆:卜柯文 /摄影:摄影师童梦 /彩妆提供:巴黎欧莱雅/服饰提供:Lanvin 2012秋冬系列/提供:《心理月刊》2013年1月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