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梦死醉生命理
梦死醉生命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57,091
  • 关注人气:5,6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命理:官司在八字中的显现

(2018-07-11 06:38:57)
标签:

马亚顺

梦死醉生

梁湘润

李涵辰

八字官司

分类: 梦版原创易文
(梦死醉生/文)
      2018年一网友在《龙隐》论坛发八字求测,问她年底能否顺利辞职,后据反馈我对她财运等方面预测准确。
原帖:《年底1、2月份可能辞职,涉及官司,能顺利辞吗?》
好几年没来龙隐论坛了,以前预测的结果都很准,感谢各位坛友。现在又碰到人生一坎,来寻求帮助。现在每天上班都很不开心,而且形势特别糟,单位这个季度都负增长了。现在一直抑郁的感觉,过节都没心情出去玩。下定决心辞职的,必须等到12月,而且涉及违约金,但是单位的协议不合法,我不打算赔偿,我打算协商的,如果真不行可能走法律程序。请问我年底辞职顺利吗?会涉及官司吗?本人女,1986年。公历6月22日0点15分生,生于新疆伊宁市。排盘我就不排了,感觉每个软件排出来不一样。多谢各位,本来想充龙币的,结果现在限制还是怎么的,不能充。
出生时间:(公历)1986年6月22日0时15分
八字简附:
坤造:丙寅,甲午,丁酉,庚子(辰巳空)。
大运:癸巳、壬辰、辛卯、庚寅、己丑、戊子……目前在辛卯大运的卯运中(6岁起运)
【断语】今年财上损耗相对大。今年的确事业有变动信息,应该年底会辞职。不会涉及官司,但要防小人口舌。供参考
【反馈】谢谢。借您吉言。太好了。能辞职就行,不涉及官司最好。的确损耗很大,所有的钱还债。小人两三个,两人已经后果很惨,一个被开除,一个父亲突然离世,看见我躲瘟神似的,真不是我咒的。
命理:官司在八字中的显现
………………………………………………………………………………………………………………
【梦按】命主给其它预测师反馈,她的职业是医院的医生。这个八字是个身旺八字,按说伤食生财就好。但八字伤食暗藏,杀星在时支位置又不好。财为喜神,用神只能是伤食,为虚神。目前行卯运是忌神运,卯酉冲配偶宫喜神受冲,婚恋也不顺应该。今年流年戊戌,卯戌合。大运为事业宫,运支卯木被太岁合绊,今年事业必有变化。故断今年会辞职。八字寅午戌三合比劫很旺,自然财运不佳。因为这个八字比劫没有伤食化,官杀制,所以比劫一旺很容易影响财运。事实反馈命主买车欠债,目前经济压力大。为什么断辞职不会涉及官司呢?一般官司是官杀所主的,如果八字组合出现例如伤官见官、羊刃冲合时易犯官司。而今年是伤官年份,但官杀星不出来。又事业宫动,事业辞职变化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故断命主年底辞职不会涉及官司,能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