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梦死醉生命理
梦死醉生命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57,091
  • 关注人气:5,6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命理:赵又廷高圆圆的八字合婚

(2014-11-27 09:55:11)
标签:

马亚顺

命理

赵又廷八字

高圆圆八字

赵又廷高圆圆合婚

分类: 梦版原创易文

命理:赵又廷高圆圆的八字合婚

(梦死醉生/文)
    最近媒体报道,本周五(11月28日)赵又廷和高圆圆将在台北举办婚礼。从命理合婚的角度,他们两人的婚姻匹配性到底好不好?婚后生活如何?今天,小梦老师从八字合婚上,给大家解析一下。

 

赵又廷出生于1984年9月25日,他的八字前三柱为:
      食神    劫财    日主
乾造:甲子年、癸酉月、壬戌日
大运:甲戌、乙亥、丙子

高圆圆出生于1979年10月5日,她的八字前三柱为:
      偏财    枭神    日主
坤造:己未年、癸酉月、乙巳日
大运:甲戌、乙亥、丙子、丁丑

 

赵又廷八字年柱甲子。高圆圆八字年柱己未,天干相合,地支相穿。赵又廷的八字金水相涵,日元身旺,昆仑之水,可顺不可逆。八字成顺局,走金水木运不忌讳,势成从强。高圆圆八字日元乙木身弱,偏印化杀生身为用神,比劫木为第二用神。又活木向阳,食伤火为第三用神。年上偏财是八字最大的忌神。两人八字年干相合,地支相穿,从合婚的角度不太合适。
赵又廷纳音海中金,高圆圆纳音天上火,彼此相克,海中金最怕天上火克,匹配性不好。赵又廷的海中金为海中之金,很有贵气,由于在海中,一般火克不到,所以一般不怕火克。最怕的就是霹雳火和天上火,因为这两种火可以穿入海底,从而克金。而高圆圆恰恰就是天上火,所以从纳音的角度,一个金命,一个火命,彼此相克,命理匹配性也不好。
赵又廷八字金水旺,高圆圆八字金水旺,月柱同为癸酉伏吟,互补性差。金水旺的两人彼此相交,本为同渠汇合,其实也不错。但月柱为兄弟姐妹宫,同为癸酉伏吟,说明两人作为姐弟恋,很合适。但他们之间的感情以姐弟之情发展很好,如果演变为夫妻之情,时间一长,两人性格有太大的相似性,彼此会失去应有的吸引力,从而对婚姻不利。
赵又廷的八字喜用在金水木,而高圆圆八字喜用在水木火,用神的匹配性较好。两人的八字用神很相似,都为旺神,说明两人的婚姻结合,对彼此的事业帮助很大,而且开拓了人脉社会关系,可以说是强强联合。婚姻本就带有一定的政治性,从这个角度看,两人的结合,对彼此事业和社会地位的提升,都有很大帮助。
赵又廷日柱壬戌,高圆圆日柱乙巳,天干地支相生,匹配性好,郎才女貌很合适。日干日支都相生,说明彼此还是有一定的感情基础的,比较恩爱。赵又廷今年行丙子运,配偶宫今年午戌半合,婚姻动。高圆圆今年行丁丑运,八字巳酉丑三合,婚姻宫动,流年甲己一合合去忌神,所以婚姻感情上有好事。从命理角度看,今年就是婚期。但高圆圆目前的大运婚姻宫一直动,所以如果遇到不利的流年,两人发生婚变的可能,还是有的。


    总之,两人的合婚匹配性不是很好,赵又廷八字又配偶宫酉戌穿,高圆圆目前大运巳酉丑三合婚姻宫一直在动,所以婚后发生婚变的几率还是很高的。但如果不逢不利的流年引发,其实也没事。最后,小梦还是祝福他们百年好合、白头偕老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