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昂9
郭昂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3,688
  • 关注人气:3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夺冠了

(2007-04-22 23:48:57)
标签:

杂谈

分类: 摄影人生

终于夺冠了,在做了十余年国际米兰球迷后,终于体会到了夺冠时那一刻的感受。

非常遗憾,在上轮,没有能够在主场拿下罗马夺得冠军,那会是最名正言顺,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或许在一个近乎完美的赛季中总会有些许的不完美吧。

也许是这赛季打得太顺利,当赢球已成习惯,当再次看到赢球的结果已经变得有点麻木,不赢球反而成为了新闻。很难再像以前那样时常抑扬顿挫那样令人牵肠挂肚,一切竟然是如此的风平浪静,一切竟然是如此的顺理成章。

很难想象,自己现在的心理似乎并不那么激动,反而异常的平静,似乎对夺冠并没什么太多的感觉。也许如果上轮战胜罗马夺冠会是不一样的吧,也许似乎在最不该夺冠的这轮夺冠,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吧。总之,心理平静的不成样子,一点也不想等待了十八年那样子。

无意中,翻出了很久以前写过的文字,才发现自己曾是那么的痴情、那么的期盼。在2002年5月,本来是准备庆祝的夜晚,却变成了失意的夜晚,已经几乎已经触摸到的冠军,却悄悄地溜走了,还记得那晚上罗纳尔多的泪水,一个令人辛酸的夜晚,一个醉倒却异常清醒地夜晚。其后几年是更让人失意的,再也没有机会去争取冠军,甚至在心理上已经接受了自己实力不如尤文、米兰的现实,有一种绝望的感觉。而操纵比赛案事发,似乎一切都变了,一直期盼的公平似乎转瞬间又都回来了,我们又变成了最强的夺冠热门。

想起了过去作为一个国际米兰球迷的辛酸,才发现到自己为这一刻竟然等待了如此之久,被无数人称之为黑洞,两大支柱罗纳尔多和维埃里的相继叛逃,平局已成麻木,对积分已经不再抱有信心……只有在游戏中,才能去灭灭米兰尤文……

无限的热忱、无数次的期盼、无数次的失望……竟然在不经意间,幸福就出现在了眼前,那么简单,那么自然,那么纯粹,那么平静……或许,这就是人生吧。

期待着明年,能够在和全新的米兰和尤文较量中真正获胜,那时,才是真正的意甲霸主。

国际米兰,我永远支持和热爱的伟大球队!Forza Inter!

http://byfiles.storage.msn.com/x1pdXMbD-RMMPzroCtcXCHpU-zxKjjD9uk0KT6yUUL_qBuCLxiwXqsCdFHDfIKFLqq8r1YaRv9ftv4aTR47t6q4S6UAc2dq63CswH44UkEJnCdHVCLaKdgVlw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