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红秀GRAZIA
红秀GRAZIA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8,482
  • 关注人气:4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会买衣服的东京女孩都上这些地方购物!

(2015-03-27 17:51:44)
标签:

杂谈

撰文:吴之影

3月底到4月初是日本樱花盛开的时节,许多MM们的日本赏樱之旅第一站一定就是东京。时髦女孩去东京可不止是旅行,更重要的是购物!那么问题来了:东京买衣服哪里最好?这里不仅有日本本土品牌的潮服、非常有特色的古着店,还有人气非常高的二手名牌店。今天红秀中文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东京最会买衣服的人都会上哪里去购物。

https://mmbiz.qlogo.cn/mmbiz/7ZibhNicd1vGoQIhDiciaq53ZXpLmeCaOgHwt2xrNoHnjNWf6dbQFnjlS5Jw4XrYhIydLmt57gCEEjvvWjxRU7ukQQ/0

本土品牌汇聚地


大家平时看到日系杂志上那些漂亮时尚的衣服基本都是日本的本土品牌,日本女孩为何只青睐这些品牌呢?其实日本女孩深知在身材上亚洲人和欧洲人的区别,所以日本的设计师在细心研究下设计出了适合亚洲人身材娇小却又能穿出大牌感的潮服。涩谷109和LUMINE在东京是这些本土品牌的汇聚地,网络上的代购也基本都在这里购物哦。


https://mmbiz.qlogo.cn/mmbiz/7ZibhNicd1vGoQIhDiciaq53ZXpLmeCaOgHw2ICLQicRSo2pKPRwYp2vYGGicQJUeO85fa6G1FYae5JAic0wbmkp1wiakw/0

SHIBUYA109大厦


去要东京旅游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的就是SHIBUYA109。建成于1979年的SHIBUYA109是日本女生心目中的梦幻圣地和向往的地方。SHIBUYA109是融汇众多人气品牌及各种新锐潮流于一堂,并且价格适中,氛围独特的时尚百货大楼。不仅日本的年轻女性,来自海外的顾客也频繁光顾。它是深受世界瞩目的东京的标志性所在。

https://mmbiz.qlogo.cn/mmbiz/7ZibhNicd1vGoQIhDiciaq53ZXpLmeCaOgHwp3mibEibPiaDL9IibtGXPwh0bnEViaRRL5BVIlYmeiaxpcU3WSI1mcHXTbDg/0

SHIBUYA109店址:

东京都涩谷区道玄坂2-29-1

https://mmbiz.qlogo.cn/mmbiz/7ZibhNicd1vGoQIhDiciaq53ZXpLmeCaOgHwiaz8k8Q7OZr2m4fj2sadXMFewJ9jahibsvz67HkyURibYGdVwBPMnQhnA/0

LUMINE


想买这些日本本土品牌的朋友如果没有时间去109,那么还有一个叫LUMINE的大型百货公司可以选择,它相对于109更加有优势的地方就在于在整个东京有多家分店,而且属于车站大楼商场,出了车站就能直接到达非常的便利。

https://mmbiz.qlogo.cn/mmbiz/7ZibhNicd1vGoQIhDiciaq53ZXpLmeCaOgHwa9KJ4zy7CEsGFQ849iaxibOx5Whv7sT8nKAicf4iaY3VxLPwefQ9nibhtNg/0


古着vintage


在109没有买到合适的衣服?没关系,在涩谷和涩谷周边还有着许多让人着迷的古着店。古着一词来源于日本,指在二手市场淘顶级服装品牌的经典款式,在现在的年轻人中相当流行。陈旧着却有味道,着装上带有浓郁的旧时代风格元素就是对古着最好的解读。

https://mmbiz.qlogo.cn/mmbiz/7ZibhNicd1vGoQIhDiciaq53ZXpLmeCaOgHwGEKTL7nGvSNol4S40yScSa6uYLcxumlsUZKTMFIv71dFAcqKUyMNgg/0

Little Trip to Heaven


位于下北沢车站北口附近的这家Little Trip to Heaven古着店主要卖点是女性晚礼服和鞋子,货源是店主亲自去英国,美国等地淘来的精品,还有特别的首饰和刺绣包包。针对人群是20岁以上的OL,不仅有适合上班的正装服还有下班以后的聚会礼服。


Little Trip to Heaven店址:

東京都世田谷区北沢2-26-14 1階A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