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唯美传奇-艺术家灵魂
唯美传奇-艺术家灵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71,984
  • 关注人气:2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2星座女性谁最淑女

(2016-07-11 20:02:02)
标签:

文化

星座

娱乐

时尚

12星座女性谁最淑女??

【对星座血型属相感兴趣的朋友请百度电脑点击-音乐007新浪博客】

第一名、天秤座:按理说天秤座属于风象星座,女性活泼多话,但扮起淑女来,却是其他星座女不能比的,优雅平衡的姿态和的得体的谈吐以及甜蜜的微笑总是让你觉着淑女的最佳仪态就是如此!

第二名、摩羯座:摩羯女性天性端庄,稳重的姿态,严谨的说话方式,虽然有些古板,但确保留了淑女的基本风范,注重道德感的摩羯更具有所谓高尚的气质,于是淑女诞生了!

第三名、处女座:追求完美的、做事一丝不苟、注重细节、崇尚整洁的处女座女性应该吧淑女的很多品质诠释的非常清晰了!处女女性冷静的个性,宛若处女纯洁的特质确实够得上是一位合格的淑女!

第四名、天蝎座:蝎子座女性是典型的高冷范,阴郁的表情和酷酷的五官无时无刻不在透露淑女气质,虽然骨子里很情绪、很极端,但只要没有触犯到蝎子座女性的利益,一般她们不会表现出来,所以淑女还是给她们一席之地!

第五名、水瓶座:水瓶女的淑女气质主要来自于她们的冷漠气质,瓶子吗,外冷内热,知性范例十足的水瓶座就像一位自于外星球的仙子,超然的、古灵精怪的样子确实很像淑女!

第六名、双子座:双子女喜欢变化,但永远处于晶莹的气质,双子女带有一定的迷惑性,善于语言沟通,轻松有理性,虽然本质上是孩子,但确实会欺骗不少男人的眼睛,以为她会是淑女吧!

第七名、狮子座:按理说狮子女明朗大方、豪气十足不是真正意义上淑女,但因为其天生具有高贵气质和女王风范,骄傲的形象会让人以为她是淑女,于是,假象出现了,,!、

第八名、金牛座:金牛座女孩其实更像是一位邻家女孩,并不带有淑女范,只是沉稳朴实的气质让你觉着或许你看错了!

第九名、巨蟹座:巨蟹女性情绪化,,所以一点事情便会使她们情绪失控,情绪却写在脸上,不过由于巨蟹座女性比较内敛和害羞,所以大家还以为她可能会是淑女吧!

第十名、双鱼组:非常情绪化和感性,淑女一定要能有定力,,双鱼女意志力薄弱,容易跟随别人的脚步,情绪不时的发生变化,于是淑女气质被破坏了!

第十一名、白羊座:白羊座女性是女人中的男人,个性独立,直截了当、勇敢无畏,刚做敢当,拥有大姐大的特质,绝对和淑女无缘!

第十二名、射手座:射手做座女性粗犷自由,不喜欢受到约束,说话鲁莽容易得罪人,奔放的一塌糊涂,那会是淑女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