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朱成山
朱成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81,377
  • 关注人气:3,9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本馆2010年招聘讲解员简章

(2010-07-15 17:54:06)
标签:

文化

博物馆文化

杂谈

分类: 我的活动
本馆2010年招聘讲解员简章

www.nj1937.org (2010年7月13日 10时22分) 来源:办公室
    本纪念馆系全民事业单位,主管部门为南京市市委宣传部,地点在水西门大街418号。本馆是以展示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这一历史事件为主题的专史陈列馆。先后被中央有关部委分别授予“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全国中小学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文明单位”、“国家一级博物馆”等。同时,也是省、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文明单位”,在国内外具有重要的影响力。为了进一步加强讲解队伍,提升纪念馆的对外形象,并更好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充分发挥教育基地的功能和作用,现面向社会招聘合同制讲解员10名。
    一、条件:性别不限,中专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身高(净高)1.65米左右,年龄26周岁左右,形象气质较好,口齿清楚,声音脆亮。具有外语、播音、主持专业经历及文艺特长者从优。
    二、待遇:被选中者,进行一个月的强化培训(培训期发生活补助费1000元),考核合格后,给予讲解上岗证,签定聘用合同(不合格者不予录用),合同期为一年。合同期间月收入2000元左右,含养老、医疗、失业保险及讲解场次奖励等。合同期满后,经过双方协商同意后,可以续签合同。
    三、报名截止时间为2010年7月 20日下午17:00。
 
    报名电话:86612230
    联 系 人: 杨晓宇
    网址:www.nj1937.org
    电子信箱:nj1937@126.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