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晚睡早起
晚睡早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7,010
  • 关注人气: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完美的完美

(2016-02-05 02:35:03)
标签:

杂谈

不完美的完美跟着ld又去了一趟云南,虽然这次时间不长,但经历是最特殊的一次。

腾冲之行让我们对和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也许是因为我们来的比较早,古镇游客还很稀少,对旅游来说,人少才是王道,风景倒是其次。
不完美的完美 古镇依山而建,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就在想象暮色中亮起灯的样子,后来才发现这儿不像丽江,晚上并没有什么景观灯,有的街道甚至漆黑一片,这个画面只能留在想象中了。
不完美的完美 不完美的完美不完美的完美去热海的那天,雨下了一整天,山里变得很有韵味,傍晚短暂的阳光带来了彩虹,回来看到消息说云峰山那边下起了鹅毛大雪,许多当地人特地驾车过去赏雪。
不完美的完美 隔天雨过天晴,按计划去火山公园,意外遇到腾冲数十年不遇的雪景,等中午玩回来雪也化差不多了。
不完美的完美 不完美的完美不完美的完美不完美的完美这次最难忘的算是元阳梯田的经历,那两天完全是在浓雾中度过的,能见度最低时也就十米左右。ld也经历了自驾来最废眼的一次考验,还好一切有惊无险,安全归来。
不完美的完美 不完美的完美看不到日出日落的梯田,通常可能会觉得很遗憾,但是雾里景色也有独特的美,回过头再看这次行程的每一次不“寻常”,反而好像是最好的安排:腾冲的大雨让我们在一个四季如春的地方见到了壮观的雪景;离开腾冲的前一天好天气,我们折回和顺,又找到了几个错过的地方,见到几个有趣的人,拍到了漂亮的黄昏;元阳的大雾让我们也见到了壮丽的另一面,有时候若隐若现的反而更美;在我们最终彻底放弃了梯田回昆明的途中,却意外的在一个免费观景台欣赏到了正经的梯田,拍完照前脚上车后脚早看大雾就起来了,完美!
不完美的完美 不完美的完美不完美的完美不完美的完美不完美的完美这次的经历让人再次感到越纠结于没看到的景反而越容易忽略正在经历的,清空了期待可能收获的更多,不完美有时候也能成为一种完美。
不完美的完美 不完美的完美不完美的完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不完美的完美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