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身心合一
身心合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77,944
  • 关注人气:42,1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千里之外,与你共修——身心合一远程教学常年招生(可随机面授)

(2017-08-17 12:36:46)
标签:

民间国学

身心合一

文化

分类: 身心合一

​        从来没有一次学习是可以一劳永逸的,真正的学习就是在日常生活中,随着生活事件的不断发生,历事练心。

        身心合一,就是带你一起历事练心的课程。

        千里之外,与你共修——身心合一远程教学常年招生(可随机面授)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8pHuSgToZ20WlIBhGsTmUziaTBhjiazHYv6rxiaT1VxeAFNpvjDeOFlibzd4dYPNKEyNYboZTWhPY5N09jshgPo1tA/0?wx_fmt=jpeg


        我真的不敢吹嘘我们的课程到底有多少功效,因为,这个课程最小最小的作用(只要你肯认真学习坚持练习,不认真不坚持就算了)——就是你此生想得病都很难。

        所以,我真的不敢吹牛我们这个课程有多么了不起,在我们的课程里,开悟是最开始的事,而不是最后的事——当然,我又要开始胡说了:没有最后,也没有开始。

        心经上叫不生不灭,听起来很高大上。我不想高大上,我就是这么老土。因为——我们的课程就是要接地气,就是要把高深的理论运用到平常的生活中,真正的落地。

        如果你想要高大上,你想要远离生活寻找一个清清静静的世外桃源——请你不要找我。

        我只会带你一起,如何在繁杂琐碎不堪的生活中,活出一颗平常喜悦自在的心。


课程总纲~

立足传统文化,活出自在人生!


课程核心~

学习儒释道医,开启良知良能!

致良知——直指人心,彻悟本性;

启良能——开启自愈潜能,疗愈身心疾病!


 

报名咨询电话~

147~4715~2681,刘老师

微信二维码: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8pHuSgToZ20WlIBhGsTmUziaTBhjiazHYvra0umrP8HMOaq9k6qcUAKM0y1Zu47yTcgxz5Dmzmr3W2iaFI6WzUEnQ/0?wx_fmt=jpeg

 

新老学员均可报名:

新学员学费5800元(学期6个月,次数不限)

老学员学费3800元(学期12个月,每月2~4次)

主要学习方式:电话,微信语音等~~


另~~

所有新老学员,均可随机前来参加面授学习!

一对一教学!传道受业解惑!

开小灶的感觉~~不解释♪♪


面授学习费用~

老学员:3800元

新学员(未参加过课程或远程教学):9800元

学习时间:5~7天


面授地点~

内蒙古通辽市


知止山人一起:

悟得一颗平常心~

修得一颗柔软心~

活出一颗自在心~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8pHuSgToZ20WlIBhGsTmUziaTBhjiazHYvWsUWr6ruibFXZqsX3cFLg4icfiajwJ0DP4cNP7UZVcThXEicYeCT11V2nQ/0?wx_fmt=jpeg


课程内容简介


 

 (一)求医不如求己:开启身心自愈潜能

     ☆学习身心合一自愈法了解身体自愈力,每日练习,开启生命良能,疗愈身心疾病~~

        健康,首先是一种信念!!!只要你相信身体的良能,启动身体的良能,那么,世间就没有不治之症~~


       身体内部有神医,这个神医就是我们身体原本具足的天然自愈力——孟子称之为良能:不学而能的能力!!!
       
身心合一自愈法,就是开启身心自愈潜能的完美通道,让身与心和谐共振,让身体天然的自愈力得以有效的发挥,清理身体的垃圾,扫除心灵的尘垢。
 

 


所有治不好的病,都有解不开的结。

          《黄帝内经》强调“百病生于气”。 几乎所有身体的病,都对应一个内心的结。不是病治不好,而是心里打的结,把病的出路堵死了。心结打开了,病就痊愈了。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心若打开,幸福自来~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8pHuSgToZ20WlIBhGsTmUziaTBhjiazHYvswwphkTibdDtaT3nJfyT4sPtaRnTytYSibhlo7iaLcumKR6vUAk4CE9Xw/0?wx_fmt=jpeg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8pHuSgToZ20WlIBhGsTmUziaTBhjiazHYvp2kfb69Xqg8aO9SKWD0zo9dG5NDPbJearib4sJ68lpfiaD0MgWT6CzAA/0?wx_fmt=jpeg


(二)致良知——认识真我,活出真我

真正的“我”到底是谁?我的手是我吗?我的脚是我吗?我的眼睛是我吗?我的耳朵是我吗?这些都是“我”的一部分,但不是真正的、完整的“我”。那么——“我”到底是谁?

很多人都说要活出自我,可是,如果我们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那么~~我们到底为谁而活?

人生的种种苦痛,不是因为我们走错了路,而是因为我们认错了理。

人人都认为自己的观念是对的,可是,如果我们死死坚持的“对”,给自己带来的只有身体的病痛与心灵的苦恼……为什么我们还要坚持??

为了坚持所谓的“对”,不惜“牺牲”所有的幸福,这是不是人生最大的错误??

你认为他(她)种种不好,你抱怨,这是对的,可是爱的力量没了,幸福也没了;

你对孩子的种种行为不满,你指责,这是对的,可是孩子成长的自由没了,快乐也没了;

你认为生活、工作种种的不如意,你叫屈,这是对的,可是你内心的满足没了,生命的美好也没了。

因为坚持各种的“对”,所以内心各种痛苦。很多人活了一辈子,就死在一个“对”里……这样的人生,真的值得吗?~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8pHuSgToZ23icZVfNkSxjGkcJIGRNOR18OxxkeozKIJo9Xibwo6cNz4LDfRTgf4GfFCu8CXfqbDia59eQkuOSI1Vw/0?wx_fmt=jpeg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8pHuSgToZ20WlIBhGsTmUziaTBhjiazHYv2AsEr5dJ8czicCKJveJmo8RFhgu1WttOQvj9PFzFIpATXks1G9iaUj7w/0?wx_fmt=jpeg

好在,我们有黄帝内经和六祖坛经,还有老子和庄子,以及所有古老的智慧结晶,他们都在教我们如何重获健康、幸福、自在与美好……

人生的意义何在?我们对自己到底了解多少?——阳明心学教我们致良知,认识真我。
    
《大学》,《中庸》,《道德经》,《六祖坛经》,让我们彻悟人生,明心见性,让内心充满力量,让人生不再迷惘。 

家庭和谐、夫妻恩爱的根基是什么?听《易经》教给我们男人怎样顶天立地?女人怎样刚柔相济?

        儒释道医博大精深,我们不需要学太多,只要学我们最需要的,最需要的,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关键是——要把所有高大上的理论,在生活中用出来,在生命中活出来。

        知行合一,在生命中活出来,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8pHuSgToZ20WlIBhGsTmUziaTBhjiazHYvPgIjNd4CQj7zGAxxyiaelhezU5sia0UFRbI9URy7LGbqCmvJ3mwU4kpQ/0?wx_fmt=jpeg


        千里之外,与你共修——让我们一起历事练心,跟知止山人一起,悟得一颗平常心,修得一颗柔软心,活出一颗自在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