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克勤
王克勤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11,208
  • 关注人气:45,5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经济时报采访疫苗记者被警察跟踪

(2010-04-02 13:43:15)
标签:

杂谈

采访疫苗记者被警察跟踪

     今天上午1030分,在山西省太原市跟进山西疫苗事件调查的我的同事—中国经济时报记者屈一平打来电话说,当地警察一直在跟着她,她很紧张!我告诉她不要慌乱,沉住气。然后她便挂了电话,不知道山西方面想做什么?!昨天中午一位朋友打电话告诉我:“据警方内线有人透露,山西警方将对你采取非常措施,期望注意安全。”

    此后,我给自己的同事屈一平,发了手机信息:“别害怕!沉住气,我想他们不敢胡来。以安慰她。

    1236分,我联系在太原跟进山西疫苗事件的同事屈一平。她告诉我:“目前,我一直在闹市区转,找人多的地方走。总共有两个警察,上午我赶到山西迎泽宾馆802室‘疫苗信访接待办’采访患儿家长时,被他们挡在门口,要查我,他们称是太原市公安局的,说:‘不要再找麻烦了,会给你带来麻烦的’”

    昨晚22时许,屈一平电话向我报告:山西太原市迎泽宾馆802室,对外称疫苗信访接待办。患儿家长上门申诉,被拒之门外!过程极端不堪!今天下午,新华网提到的山西省卫生厅曾经调查的“刘紫阳父亲刘云斌“,第一次来该处登记,802室闭门不开,刘云斌对着空门介绍自己,等了近20分钟,无奈欲走。从紧闭门内出一女,一言不发,关门离去。之后再敲门,又是没人。

 

全国疫苗相关患儿名单资料已递交中央

 

    另外,截至331日,中国经济时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怀疑疫苗致病患儿资料250例,其中山西141例,死亡10人;其他省份109例,死亡5人。相关详细资料及档案,我们已经通过合适渠道递交到中央有关部门了。

 

凤凰社会能见度《“华卫”之迷》

     三人合伙私有企业——北京华卫时代医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2004年1月6日成立。注册资本仅仅50万,还是垫资,注册完毕随即抽走注册资金,因“虚报注册资本行为”一年后被北京市工商局处罚。统御山西全省疫苗经营管理近两年之久的华卫公司,其经营范围中居然没有“疫苗”,但却于2006年到2007年10月,以卫生部企业名义在山西垄断疫苗,并籍山西省卫生厅的文件推出标签疫苗,获取暴利。

    高温疫苗是否致死残,或许科学永无定论,但背后的利益链呢?

    请看子墨做得华卫之迷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DzMzv7uHGsE/

   

 

http://1811.img.pp.sohu.com.cn/images/blog/2010/3/26/23/16/1284d277cb8g213.jpg

 

子墨做的山西疫苗第一集如下:

凤凰社会能见度《山西疫苗事件调查》

子墨她们做得很好!请大家看看。视频http://sinaurl.cn/hTpP7     

http://1811.img.pp.sohu.com.cn/images/blog/2010/3/26/23/16/1284d277cb8g213.jp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