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32,248
  • 关注人气:3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200多万元的豪车哟,就这么撞毁了

(2016-04-20 07:54:22)
标签:

杂谈

      ​1200多万元的豪车哟,就这么撞毁了  

    昨天晚上,义乌网友微信爆料:国贸大道丹溪路桥附近发生一起“昂贵”的车祸,一辆千万级的豪车迈凯伦和荣威撞了起来。
 
    记者核实:晚上8点左右,记者赶到现场。事故发生在国贸大道建设二村路段,交警已经赶到,正在现场勘查。
 
    在稠州北路上班的龚小姐从城北路上国贸大道准备回家,结果在建设二村路段被堵住了,等了半个多小时才慢慢通过。路过事故点后,她把车停到安全地带赶回来围观,“难怪这么多人看,原来其中一辆事故车是价值1200多万元的豪车。”
 
    记者注意到事发地点位于国贸大道丹溪路上垮桥上,一辆银灰色的迈凯伦跑车正停在最右侧的车道上,右侧、车尾、车头等多处受损较为严重,右后轮整个掉了。记者在后方70米处找到了这个胎宽约50公分的轮胎。这里应该是第一事故点,两段3米的边护栏被撞翻。

    在离跑车几米外停着一辆黑色荣威轿车,车尾右侧撞凹进去了。两辆事故车占据了两个车道,只剩一个车道可以通行。
 
​1200多万元的豪车哟,就这么撞毁了  
    记者从义乌警方处获悉,初步判断是迈凯伦的车速比较快,与同向的荣威车子发生追尾碰撞。
 
    民警说,从现场痕迹可以看出来,一开始辆车都在同一车道,发生碰撞后才从右侧车道窜出。“事故发生后,车子还滑出这么远,可以看出车速是比较快的,具体车速多少还得查看监控才能确认。”
 
    民警透露,没有从驾驶员身上闻到酒味之类的异常情况,但会带往医院做进一步抽血检测。“检测结果,最快明天(4月20日)出来。”
​1200多万元的豪车哟,就这么撞毁了  
 
    迈凯伦车主的朋友说,驾驶员没有喝酒,当时一个人开车回稠江这边的家。事发时迈凯伦和荣威同向行驶,由于靠得较近,加上车速较快,因躲避不及就发生了碰撞。
 
    “驾驶员无大碍,不过车子估计够呛。”据知情人士透露,这辆豪车只有交强险,因车价比较贵等原因,暂时还没有找到愿意接商业险的保险公司。
 
    还没有来得及上号牌的新豪车出事故,消息很快在网上疯传。新浪微博@豪车事故汇称,这是价值千万的豪车迈凯伦P1的中国首撞。内行人说,这车基本没有修复的可能,即使修复,花费的成本也很高。

    本报记者 龚望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