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32,248
  • 关注人气:3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嘉兴全城紧急搜寻!13岁男孩失踪已超过40个小时

(2016-02-26 10:55:34)
标签:

杂谈



嘉兴全城紧急搜寻!13岁男孩失踪已超过40个小时  

从昨晚开始,失踪男孩博文牵动着嘉兴人民的心。截至今天上午10点,还是没有他的消息。
博文今年13岁,系洪兴实验中学初一学生,1.45米、80斤。2月24号下午17点30分左右,穿着校服的他,从嘉兴昌盛花园A区阿姨家骑蓝色的自行车出来,到现在还没消息。
孩子妈妈汤女士说,24号晚上5点半左右,她回家看到儿子不在,猜测他可能去阿姨家里玩了。电话过去,确实在阿姨这,当时博文和阿姨说“我回家了”。
汤女士家住在昌盛花园B区,妹妹家住在A区,两家就相距一条昌盛路,路程最多10来分钟,可直到天黑了,博文还没回家。
家人亲戚四处去找,没发现。
25号早上9点,汤女士一家心急如焚地来到嘉兴经开区公安分局嘉北派出所报警。
监控显示,24号晚上17点56分,博文沿东升路由东向西骑行,车骑向石臼漾湿地公园。5分钟后,也就是18点01分,他又骑车离开了石臼漾公园,没有掉头,而是沿着东升路往西走。从地图上分析,这一走情况就很复杂了,有可能沿着320国道往北或者往南去了,也有可能走东升西路大桥往西。
截至目前,时间已经过去40多个小时,家长亲友彻夜寻找,母亲彻夜看监控,还是没有孩子的消息。
汤女士称,博文24号上午去学校报到,下午还把新书本拿回了家,离家时穿着校服,身上带了600元钱。
“我也就23号晚上因为他假期作业没完成,让他一直写到了24日零点,说了他几句。”汤女士喉咙都有点嘶哑,“博文之前从没有离家出走过,很活泼很乖的,也没说特别想去哪里或者找谁。”
目前,嘉兴警方正紧密盯着监控,嘉北派出所又联合王江泾派出所等对镇上网吧进行地毯式搜索,但是没有发现孩子的踪影。
目前,110指挥中心、交警、公交、出租车等系统,都发动起来,在寻找孩子的下落。
今天已开学上课,如果您在路上看到一个13岁左右、穿校服的孩子,请及时联系汤女士15105732394,或者嘉北派出所值班电话82209456。

本报记者 黄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