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含笑
含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5,180
  • 关注人气:1,1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娱乐] 幸福没有来敲门

(2011-07-19 18:42:46)
标签:

青岛

gb2312

楷体

辽宁卫视

幸福来敲门

娱乐

[娱乐] <wbr>幸福没有来敲门

[娱乐] <wbr>幸福没有来敲门

[娱乐] <wbr>幸福没有来敲门

   《幸福来敲门》是辽宁卫视的一档婚恋相亲节目。深夜无眠,我打开电视,最后一位出场男嘉宾郝先生,是来自山东青岛的30岁小伙子。他当过兵,中等身材,长相一般。貌不出众的他,有着纯亮高洁的品质。和他真心相恋的前女友在即将举行婚礼时,心脏病突发,离去了。

 

    郝先生从此以后,年复一年的照顾前女友的双亲。其刻骨铭心、惊世骇俗的恋爱故事让众多女嘉宾几度落泪。前女友的母亲也来到了现场,老人声泪俱下,见到这些如花的女孩儿,更是想起了自己的女儿,郝先生不时地替她擦去泪水。毕竟是爱过,郝先生如何才能走出悲伤的恋情?曾经爱过的,想过的,恋过的人,已经远去,可她的父母双亲还在,能替她照顾好亲人,也是一种纪念。母亲老了,母亲说最怕的是老年丧子,白发人送黑发人,是怎样的凄凉晚景。郝先生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他是好样的。在万念俱灰的日子里,是他给了老人以希望。

 

    如果我是那个女孩,我一定是幸福的。我会笑着死去。只是折了翼的天使,怎样才能扶平心中的伤痛?一个人面对孤单的日子,从此散了天荒地老的梦,厚厚的心语碎了一地,成了此后经年里,久不散去的余温。花落如雨,紫燕双飞的情境已经不在。曲终人散,他已经顽强接受了这个没有结局的故事。一声妈妈,让我双眼朦胧。这是谁的妈妈?恋人已经远去了,可是这份情,却永远的留在了心里。10位女嘉宾,都是聪明的,谁看不出这根置在心底的疼痛啊?当我们无可选择的时候,如何才能呵护亲人。面对生死,我们都无力改变。走了的就让她走吧,能舍掉的要尽快舍掉。毕竟人生的路很长,我们都需要轻装上路。

 

    女儿走了,老人叫他儿子。她说:“我这个儿子啊,既善良又真诚,她在我住院的时候,在我没有信心活下去的时候,一直陪在我身边。他是一个可以依靠终身的人,你和他在一起,她会更加疼爱你的。因为你是她孩子的妈呀!”可以想象,这个母亲是多么希望这个儿子早点摆脱痛苦,寻找自己的幸福。她悲伤,是因为她想念女儿。她流泪,但她在笑着流泪。因为女儿没有爱错人。这个大男孩真的很优秀。毕竟活着的人,依然是要坚强的活下去。她坚持来到现场,为儿子拉票。然而,姑娘们没有给他机会。因为在他波澜壮阔的心海里,他离幸福还有一段距离。他需要的是时间。

 

    我最大的特点就是能换位思考。假如我是站在台上的一位,我能否有信心让他爱我?正如那位女嘉宾所说:“爱情就象一杯水,你已经把这杯水倾倒出去了,留下的也不会很多。在这样的情况下,你还会爱我么?你还有精力再爱我么,你的感情,你的思念都给了前女友,你还有多少感情可以给我?”是的,爱过,真心的爱过。刻骨铭心的爱过,难以忘记。但是这样的情深意重的男人,受过创伤的人才更懂得珍惜。如果你是那个温柔善良的姑娘,如果你有一份至真至纯的爱恋,请站在幸福的门边。让你的温情慢慢融化冰冻破碎、黯然神伤的心。令人敬佩的郝先生,你不必再用日渐拥挤的生活把自己弄得很忙。你也不必强颜欢笑。你已经做的很好了,没有人可以比你做的更好。好好追求未来的幸福吧。

 

    年轻的姑娘,你可曾想过。这样的小伙子才是你最值得依靠的人。一个有情有义,视爱如山的男人。无论生活怎样的艰苦,他都会给你永远的挚爱。这么晶莹的品质还算不得承诺吗?比起现在社会上一些物质利诱下的人渣,比起浮游在夜生活里的道貌岸然的伪君子,他们在众多粗俗的女人间周旋,扯掉虚伪的面具,还能剩下几多的真诚?美丽的姑娘,当幸福来敲门的时候,请抓住他的手,别错过。因为,真爱难求。

 

                                

[娱乐] <wbr>幸福没有来敲门
 
感谢《雪墨馨香》圈成功推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迷途
后一篇:蹊跷的早晨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