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影视口碑榜
影视口碑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5,882
  • 关注人气: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沈阳参加《极限挑战》被套路?其实这些嘉宾更受伤!

(2018-05-31 15:38:16)
标签:

杂谈

​最新一季的《极限挑战》,曾经的“小绵羊”张艺兴有导师职责担纲,多期缺席,而最近一期他的位置就被小沈阳顶替了。为什么说是顶替呢,因为在极限男人帮的智商对比下,小沈阳的反应可以说是完全继承了张艺兴了。开头就耿直地说自己是人类,“颜王”和套路了他一下就把自己的箱子给他看,还特别单纯而认真地和好几个人说自己的身份。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7751615817e501179320

他的耿直连节目组后期都看不下去了。觉得有这样的队友真是倒血霉了。而他们之前“战争”的状况也确如我们的预测,小沈阳输得一塌糊涂,被这帮人耍得团团转。中小猪套路、被小猪一枪干掉、答题又错了,好不容易换来了复活的机会,又给造没了。全程感觉他都状态外,他的贡献大概是衬托出孙漂亮还能把规则弄得懂一点点,仅仅只是比他好一点,毕竟孙漂亮会装听懂。还有就是带跑口音吧,他俩完全就是东北话教学啊。毕竟智力跟不上就在搞笑上下点本。当然阅遍中国明星真人秀的综艺应该是没有比《极限挑战》还烧脑的了,每一个参与的嘉宾都不同程度的怀疑过智商。今天就来盘点一下在这档节目中“受过伤”嘉宾们。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7751615884a8a4642164

1、宋小宝

在第二季的第二期真·三国无双里,“损色”宋小宝参与了,他的角色是关羽,和孙红雷、黄渤一组。和他俩一组就不可能有什么好事情,果然在套大小乔的环节,他们两个人都“谦让”给宋小宝,然而温柔一刀,让他“套上”了两位柔道冠军。而最令人气愤的是黄渤和孙红雷俩人最终还得到了真的大小乔。真是只能心疼小宝一秒钟。

http://p9.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7751615795dd83ec793c

2、小岳岳

小岳岳看着就很循规蹈矩,非常的老实,规则是啥就认真照做的好孩子。若是在其他节目中肯定就是配合担当,但这是个什么节目。考验的就是每个人的反应和智商,小岳岳自认为非常遵守规矩最后的赢家一定是自己。奈何和他一起的玩家都是反套路王,个个不按常理出牌。这个下场就是他的小乔跑了,气球没了,吴国灭了。这周瑜让你当的太失败了。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7751615859f1e2784913

3、蒋劲夫

小鲜肉的代表啊,总以为极限这帮人会同情他,至少在和他对决时不会那么下狠手。结果还是我们观众太年轻了,这些人根本不考虑这些问题。把蒋劲夫逼得全程都在陪跑,自以为躲过了“追杀”却被“堵截”。完全是欲哭无泪的状态啊,感觉都崩溃了,发出了“求你们杀了我吧”。可见是真的无奈了。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7751615851136a00cf6e

4、王自健

虽然说只是一个客串的,但就观感来说他真是被极限这帮人吓傻了,而且是精神肉体的双重打击,感觉他看见这帮“老炮儿”腿都打哆嗦,发出了“都是文明人,动不动就说打的有意思吗”的呐喊,是真的心疼。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7751615810a9cfa6bf7f

5、郭涛

傻傻地相信他们的话,然后一次又一次地上当。竟然到了要给孙红雷打下手的境界,而且还得叫前辈,感觉整个重庆都飘荡着他“你还我箱子”的呼唤。求他的阴影面积。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7751615833d8334ac705

6、沙溢

怎么能少得了他,虽然是新人,但依旧是没有特例的。孙红雷清早的“排山倒海”,来得太突然,沙溢整个人都蒙了,最后压轴金钟罩铁布衫,他没有一刻是安生的,把《太委屈》送给他。

剩下的嘉宾也不是说没有被坑,只是相对而言没有那么可怜,只是相对。比如王大陆、谢娜都是全程被耍还不知道为啥的。总之这是个强脑力节目,来这档节目需十分谨慎。文/AA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