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和1229
中和122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1,612
  • 关注人气: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股权投资纳入2019政府工作报告!人人持股的时代真的来了!!

(2019-09-28 09:15:42)

股权投资纳入2019政府工作报告!人人持股的时代真的来了!!

https://mmbiz.qpic.cn/mmbiz/0LPeibBostJG5W49RcPILgH3Rk9dWR1ib0yYgpEicq7GxGVr72sQBf8uicRuF6YMEBaRyO5vynKm4IaudIlZ4AtcKg/640?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提示电话18613358626领你进入高端投资圈参加每月一支优质股权投资机会,已经成功投资蚂蚁金服、小米、滴滴、京东物流、腾讯音乐、如家新东方在线,,,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jPTPqOK3icPfHDDzC0MNfibgu1Owdeib4acibaBVE5hYTiaveOgFjceygenIxLMwt6Jenzf4pOicNg0pG9kyLQGTpK6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政府工作报告全文已新鲜出炉,其中有两处直接提及股权融资:

一是在“过去五年工作回顾”中:“积极稳妥去杠杆,控制债务规模,增加股权融资……”

二是“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中:“管好货币供给总闸门,保持广义货币M2、信贷和社会融资规模合理增长,维护流动性合理稳定,提高直接融资特别是股权融资比重……”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KKiaePPMu695S1ZkiaV6IqQdeXOAq3EPibAdd4NYmJ6FvV1OUA1W8RmY72hSfmbU8qJhhHvPdZj5xq2H8llmOnib2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近年来,股权投融资市场发展迅猛,蒸蒸日上,市场规模日益壮大。

股权投资早已纳入政府工作!股权时代到来了!!不相信的就接着睡吧!!!


无论是福布斯财富排行榜,还是胡润富豪排行榜,判断一个富人拥有多少财富,不是看他有多少现金,也不是看他有多少房产,而是看他拥有多少股权。无论你是否看到机会,是否参与其中,中国资本市场已经开放,中国企业迎来批量上市机遇,真正的股权投资时代已经来了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jPTPqOK3icPe9RGyy8OyvibvwhXfg5ycGUlib9nBBsrib8vDcMJb5wh3ct7LIw4EUZY7NUXzxhssSQxx25WkpPtTL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从国际大环境来讲,全球信贷扩张已进入尾声,货币政策已不能推动整个经济复苏。经济复苏唯有依靠模式和技术创新提高生产效率,而这就是股权投资的作用,产生新的伟大公司,去除旧的生产模式,才能有更好的前景。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jPTPqOK3icPeFZkgURaB2Yhf98SxJibHq3R4KPvSZlnkTXaoribXCEdicnc3tU3QeM9Y3OStSXbIlQr8bLmBb5EsV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从国家层面来讲,中央政府推动资本市场改革,鼓励企业并购重组,中国正进入资本市场开放的30年,预计在2017年开始的未来5年,将有3000家以上的上市公司产生,这是个数字是原来25年的总和。这已经是一个股权投资时代开始的号召。一级股权投资市场是中国资本市场的重中之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也是目前国家战略的半边天。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jPTPqOK3icPeFZkgURaB2Yhf98SxJibHq3Nz2YMYSoYY5m5G7kDnqoLLygPp9shGthcjMCP93v57jsgTWYE6mr6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在未来的十几年里,中国的中产阶级,你的财富要获得几何性的增长,股权投资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领域。对于未来的变化趋势和方向,我们要特别关注股权市场的发展:股权投资者将成为未来最大赢家。


人一生能积累多少钱,不是取决于能够赚多少钱,而是要懂得如何投资理财!目前,越来越多的人通过资本市场获得的收益,越来越多人认识到股权投资的价值,投资股权将是未来的投资趋势,是资本快速积累的有效途径,今天的人们越来越愿意把钱投入到更能代表经济未来的新领域,以此参与和分享新一轮的经济创新红利,股权投资成了眼下最热的话题。


—— 资产配置,很多人输就输在,对于新兴事物看不见、看不起、看不懂、来不及。股权,是一个引领世界的创富神话,是一个百年不遇的商机!一个可以改变一生的机遇,你看到了吗!


为什么马云,马化腾,雷军,刘强东,刘永好,董明珠,李嘉诚,王健林,,,等等企业家比你有钱原因很简单?他们都有在做股权投资。你却看不懂股权投资的魅力!不懂股权投资的逻辑!不能正确判断真假股权!你还在犹豫什么!走进圣商与(上述)大咖一起做投资,一起投资蚂蚁金服,京东,海底捞,如家,滴滴,蔚来汽车,大疆无人机等等优质企业的原始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